ScreenShot179.JPG
(又是一張黑龍照)
有古劍奇譚本傳劇透,慎入

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遊玩時數89小時),終於破關了
古劍帶給我了武俠RPG的新體驗,也開啟了新大坑

 

以下是分類感想

1.系統與操作:
第一點就先來說缺點了..這也是我把古劍放置半年的原因..
慢  很慢  但後來我才知道是我電腦老了,所以我操作時都會leg半秒
所以我到琴川的時候就停頓了...直到最近才開始玩

不過古劍的系統相當豐富,並且打破我很多RPG的思維
起初我以為只是些附加遊戲(烹飪,開心農場等)
沒想到,這些系統攸關到主角們的能量來源阿!
結果我三不五時的就去蘇蘇谷收成是怎樣XD

2.戰鬥:
我也花很多時間卡在戰鬥上(眼神死)
戰鬥的死亡率極高,稍不注意就被打趴了
BOSS戰更是絕望,還不能拿等級壓制
所以這是個靠腦不能無腦的戰鬥阿!!
ScreenShot123.JPG
師尊你是有多不捨蘇蘇~~我被打趴好幾次阿..

到最後我都只讓腳色練一系的仙術,剩下的來洗星蘊
仙術又會有五行相生相剋,有時反而靠技能和普功實在

每個腳色的屬性也蠻明確的,各有優缺
所以用對戰術其實就不難打

----------以下來分享十~分~美~妙~的少恭BOSS戰---------- 

ScreenShot168.JPG
(少恭都不告訴我們他為什麼會長翅膀XD)

最終BOSS戰第一場
我放了 襄鈴,蘭生,蘇蘇(精神氣全滿)
襄鈴就一直大地紅+千年弧幻 Loop
戰鬥值滿蘇蘇就放毀殤(氣只消耗4就可以破萬!超划算!)
蘇蘇的氣盡量保持滿,要在第二場用
小蘭補血+輔助用

第二場 襄鈴換成紅玉
主打依舊是蘇蘇(他砍最痛),紅玉輔助蘇蘇(提蘇蘇攻,降少恭敏)
蘭生繼續補血+輔助

第一次我沒想戰略打得很絕望,尤其是少恭第一戰最後會不停的補血
第二戰變身剛開始少恭都沒回手,我心想應該是必敗戰吧
誰知大俠請從新來過,好絕望阿阿阿阿
要小心少恭的滄海龍吟,所以小蘭三不五時要補血

所以第二次打完還不敢相信,就接著看結局啦~~~~


下回寫劇情和角色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