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跟請我索取呀!!有兩種款式XDD


前幾天在整理拍賣的東西,想說再挖點東西來賣吧
結果!!  這個,是高中同人時代的產物阿orz....
這是第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的擺攤  東西只銷售出了一份..
然後還有一大疊都呆在家裡...
現在看了一下...功力還有待加強...

左圖哈利波特六孔紙正面 哈利拿金探子  右圖則是被面湯姆瑞抖 
 

哈利波特當時真是超紅的 高中時還有一半的人去cos哈利波特
我對哈利波特感覺普普  畫這個全是應景
話說我第二集都還沒看完呢 哈哈哈哈


再來是我高中時的本命 神隱少女 左圖是正面千和玲  右圖是被面白龍
 
當時超愛白龍的(其實妹妹頭到現在還是我的本命>/////<)
小千小玲背後的網點還是偷偷挖我大姐的咧XDD

還有3種護貝小卡 也是神隱少女系列的
不過好像被放到我拿不到的地方了...
說到這個 當時根本沒有"解析度"的觀念
所以拿去印的時候有出一些問題  原本要電繪的都只能改成手繪了

最後放一張最近畫的哈利波特  我的功力..好像沒什麼進展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