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電車男而設計的月面兔兵器系列終於出轉蛋啦~~
不過出轉蛋前  其實日本已經開始播放動畫了  動畫官網
劇情跟電車男沒有關係,
不過每個米娜都代表了每一月份,也代表了每一種蔬菜XD
我想這是要和主角月城米娜有關連吧~~

(新增月城米娜)


名稱:SR月面兔兵器米娜
價格:300日幣
發行公司:Yujin
發售日期:2007年2月
                 

雅虎拍賣/露天拍賣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月城米娜

入首價錢不便宜的月城米娜,聽說量比較少
和隱藏版比起來,我真的比較想要普版
因為有兩根大大的胡蘿蔔~
而且這又是他的招牌動作

招牌動作的原畫找不到呀..


水無月米娜

背後背著一個番茄,所以很容易倒orz... 
不過沒有番茄的話,就沒有米娜的特色了

原畫,水無月是個人認為最接近原畫的,不過動作就不是了
但我還是試著擺出接近原畫的動作XD

還是有點不像啦@@


彌生米娜

全套裡最沒份量的一隻XDD而且也沒什麼動作,不過他的服裝和臉蛋我喜歡,就收了!


外套可以脫掉,不過這樣看起來頭有點大...臉的紅暈做的很可愛喔


原畫眼睛是紫色的,原本以為高麗菜是油雞在偷懶,沒想到真的是顆圓球XD
不過外套油雞真的是偷懶到了....



整體來說這套我很滿意,分量和造型的很到我的味~
不過...油雞不要再偷懶你的底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