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芸如小姐的要求,我把背景音樂換成很安靜的音樂了XDDD
這是YSF的主旋律,柔和帶點哀傷)

這款是我有生以來延期最久的遊戲Orz...
從去年暑假等到今年春假,終於玩到了~!!
不過我還沒破關,因為這次的難度實在是大增阿阿!!
但是能充分的感受到ARPG的精隨
這篇來介紹的是豐富的特典以及中文化的包裝


首先是外盒封面,英特衛這次真的是學乖了...
想當初拿到伊蘇6的特典時,這個黃色外皮是怎樣....
這次跟日版的沒什麼差,但我想吐槽的是,
好好的中文化為何要把中文給壓在日文下去呢=_=(難道是FALCOM要求?)

包裝背面

再來是包裝背面,什麼!!!! 竟然還懶得中文化 囧
難道你以為買特典的日文都很強嗎 (/‵′)/~ ╧╧
算了...沒亂改圖也是好處


主要的內容物及特典

右上:初回限定特典版_原聲音樂cd八枚入
右下:遊戲光碟
左下:遊戲說明書


遊戲說明書

伊蘇的遊戲說明書是很有看頭的,
之前我拿到"永遠的伊蘇"的說明書時,簡直是一本寶書嘛XDD 
除了人物介紹,還附了遊戲前的故事
算是很豐富的遊戲說明書,
但是"伊蘇6"的說明書....薄薄的一本,連人物介紹也草草的來....
還好這次又恢復原狀了(汗),
但沒有像日文版的精裝書,總絕得有點可惜> <



內頁,說明書半彩半黑白
這次人物設定是沿用伊蘇六的,不過至今都還不知道原畫是誰阿 囧
風格有點沿習"永遠的伊蘇系列",但沒有岩崎美奈子(永遠的伊蘇人設)來的生動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說,跟YSO比起來....(YSO的人設讓我很不想承認是伊蘇系列=3=)


遊戲光碟
'
封面很正常,還好還好(笑)
個人小不喜歡這種CD殼,看起來質感沒那麼好
跟透明殼比起來還是比較好保護

光碟內殼

哇哇~~終於不是大家的頭繞來繞去了XDDD
這次的光碟不錯,看不曉得是不是沿用日文版的
阿豆魯一張,金髮兄妹一張(多奇:我呢?)


初回限定特典版_原聲音樂cd八枚入


重頭戲來了!!這次特典一次送八張CD
幾乎是"伊蘇3"音樂的總集篇
很豐富,但同一個旋律聽太多次會暴斃吧XDD

背面





由左至右"Perfect Collection YsIII-I","Perfect Collection YsIII-II","Music From Ys III"

基本上音樂我都只聽過一次Orz...
有些實在是不太記得
"Music From Ys III"是伊蘇3的原聲配樂,
所以是很古典的MIDI音,很有復古味!!


上:"Symphonic Poem","YsIII JDK Special"
下:"Super Arrange Version","Best Selection Of  Ys III"

:"Symphonic Poem"是交響樂,感覺很像"Ys.Healing"這張CD
(Ys.Healing好聽到爆炸!!極力推薦!!)
"YsIII JDK Special":JDK是蠻有名的音樂製作公司,記得有不少動畫配樂都是這家公司做的
伊蘇系列也常常跟JDK合作


"PRE ARRANGE VERSION"

最後這張是屬於YSF的音樂集,我最近都被這張洗腦啦XDD
算是製作時候沒有選用的音樂吧,
另外 這張的最後一首是伊蘇6 OP音樂的重編
個人絕得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結論:
雖然延期了很久,仍然沒有解決光碟的大BUG(雖然我沒有事)
現在還有台灣玩家無法遊戲,
但還好,英特衛終於醒了,包裝和特典都很忠實日文版
八張CD也超值,這次的配樂我很喜歡,
有點哀傷的氣氛

趕快去破關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