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代重製!
對於伊蘇,我終於有一種接入正軌的感覺了
過去都局限於一二代,然後突然跳到六代
雖然故事都沒有連接性,但總絕得少了什麼
前幾天剛破完伊蘇_菲爾佳娜的誓言,是伊蘇3代的重製
終於知道三代在講什麼了~~~

金髮兄妹好萌阿阿阿~~~超喜歡這一對的(轉轉)


接下來是對YSF的主要人物一些感想:
(以下圖片來自伊蘇_菲爾佳娜的誓言日文官方網站)
亞特魯‧克里斯丁(簡稱阿豆魯)

伊蘇系列萬年主角(其實YS改成叫"Adol"也不為過XD),YSF版本多了一條綠色的圍巾(?)
玩完YSF後覺得阿豆魯這次完全是個外人阿!!站在一邊看事情發生,然後打怪獸(?)
這次真的強烈希望你能多多開口講話,不然就要變成無口美少年了....
還有,這次是徹底感覺到你真的是紅髮色魔XDDD
每次都讓女主角喜歡  囧,莉莉亞怎麼辦阿阿阿(跑走)
(以上發牢騷完畢)

其實我很萌阿豆魯的,正太短髮美少年,
"永遠的伊蘇"裡的人物設定真的是超帥的XDDD
這次的人設沒有差很多,阿豆魯一樣瘦小

其實阿豆魯就是玩家嘛,像美少女遊戲的主角一樣
到處去獵豔....喔不不到處去冒險XD
所以不說話的設定就這樣流傳到現在,
想看他講話只能在動畫版出現了= =||



愛蕾娜‧史托特(簡稱愛蕾娜)

YSF女主角,感覺沒什麼特色的女主角(笑)
不過有哥哥的加持所以加分不少XDDD
名言 "我相信哥哥....."
我也相信你們倆的感情>//////<(跑走~~~)
伊蘇系列蠻悲情的女角,
結局的時後哥哥死了還被阿豆魯拋棄
但還是很堅定的立下誓言(為哥哥而活阿~~~)

愛蕾娜可是伊蘇系列"最強的女主角"喔XDD
看者阿豆魯爬鍾塔爬的要死,
沒想到愛蕾娜竟然緊接在後的也到了鍾塔
(沒有裝備沒有護衛沒有魔法的情況下...)
真的不曉得弱女子愛蕾娜是怎麼辦到的XDD
所以她可是擁有"伊蘇系列最強的女主角"的偉大稱號阿
(切斯特:哥哥都拿你沒輒了...囧
愛蕾娜:^_^)



切斯特‧史托特(簡稱哥哥XDD)

YSF第二男主角,我不得不說,哥哥的人氣絕對比妹妹還高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伊蘇系列的男角我原本只萌阿豆魯的,
可是我錯了!!哥哥好棒阿阿阿 ~~~~~~~
結局的犧牲真的是加分不少
可是也令我難過好幾天>__<

與愛蕾娜的感情是我玩YSF的中心阿阿~~~
被網路上稱之為"妹控"的哥哥,
其實遊戲裡沒有很明顯(最後還拋棄妹妹....)
可能是太悶搔了吧,在神殿裡還對愛蕾娜說狠話...
愛蕾娜說過"哥哥是個很嚴肅的人,
但是復仇的事情是不對的...."
看完真的覺得哥哥真是太傻了....

哥哥X妹妹萬算~~~(跑走)



多奇

阿豆魯的夥伴,YSF的故事場景就是多奇的故鄉
可惜....多奇這次出場機會也很少....還被哥哥刺一刀
然後就倒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阿豆魯...就拜託你了...."(倒)
多奇你也太沒用了吧(毆打)
我很期待你的表現阿阿,不能每次都讓阿豆魯沾光阿
最後還偷偷湊合愛蕾娜和阿豆魯,不行阿阿阿

由於登場時間太少了..所以就只有這樣的感想....



---------------------------------------------------------------
結語:
YSF因為處境悲慘的兄妹加持,讓我加分不少!!
這代的人數實在是蠻少的(一頁就翻完...)
不過感人之處可不少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