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技術學院(有錯誤請指教@@)裡分類的Title
期中包裝組設計的最高明呀~

我想每年設計人都很期待這個展的到來吧
今年對我來說意義蠻重大的,畢竟明年主角就是我們了
當然要好好的看前輩怎麼發揮他們的創意囉

今天12點出發,因為沒吃中餐,力氣在4點多的時候已經耗盡
考慮明天再去看一趟囉~


柿餅包裝,用柿餅葉為元素的包裝設計
是個很典雅的作品



台灣的"灣"字三點水變成了茶杯
裡面有台灣不同種茶的意向表現



吉祥物很可愛的茶水包裝,還可以試喝茶呢



這是一個互動式的繁體字教學網站,對象是給外國人的
聽完介紹後整個就是很用心~有入圍新一代比賽


真是讓人有點害羞的廣告>///<
"週刊讓你難堪"這句話真是太中肯了


常常辦創意市集的估嶺街,也是一條書香街
LOGO我很喜歡,簡單有點古味


很喜歡這個字體,感覺很像用日文字的元素


玩字也被玩的很有趣,
雖然沒注意賣什麼,但是"玩"字已經很吸引我了~


這四個很柔和的包裝色放在原木的背景
毫無違和感呀~!

平面類的東西我照的不多,
事實上太多相同的題材了
讓我有點膩
我拍的照片比較屬於私心吧
當然,看展覽誰不是看自己喜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