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反逆的魯魯修"
NewType這期特別請了幫忙做人物設定的CLAMP畫彩稿
老實說我蠻想看這部的~但話數那麼多,我的硬碟應該會爆吧!


話說我半年前才把我家的動畫雜誌二手賣出..
今天怎麼會入手一本了呀orz...

是因為這個!!時空少女PINKY 放課後版!

看到誌上通販四個字心都涼了一半的我
然後在被網友的慫恿(?)之下...決定採取行動啦!!
(由於要店家幫忙訂貨,所以介紹的那一頁和訂單都給店家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可能屬於很小眾的吧
感想都是在這些雜誌的小角落..


EVA真是歷久不衰!第十一集封面
構圖很簡單,但很美!!貞本的彩圖真的很厲害


系色望先生 我很期待這部!
每次看漫畫我都很仔細的看他的扉頁,我太喜歡那種風格啦!!

PINKY繼續把我的荷包吃掉!!涼宮春日PINKY阿阿!!

我大概只會入手涼宮吧,雖然朝比奈和鶴屋的女僕服我都很想要..


其實這本最令我震撼的是....阿阿阿艾瑪要完結了阿阿阿!!

最終話7月2日...劇情根本沒交代清楚就要這樣草草的結束(?) 

哀 日文很爛所以看不太懂內容的介紹..
意思好像是艾瑪的蕾絲手帕(威廉送的)和日記都被燒掉了(?)
漢斯..艾瑪...
然後就看不懂了( ̄▽ ̄b)>

不曉得以這種狀況會不會有第三幕
不過對於動畫改的那麼連續劇我真的有點無言了..
雖然漢斯出現蠻多次的啦

以上是這本雜誌的沒什麼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