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最近從日本回來,帶了一些土產給我呢!
上圖是知名的錯視版畫家M.C.Escher的扭蛋

話說九月就要去日本自助旅行,
沒想到我姐和我媽偷跑,兩個人去九州玩了!
不過旅行的目的地不一樣,所以我就沒跟去了

だまし絵 フィギュア コレクジョン
球面鏡のある靜物

就是錯視圖的扭蛋!由錯視版畫家M.C.Escher的作品做出來的模型
話說這套的出處很多,Yujin有出過,六本木森博物館也有出過
而這顆是在豪斯登堡內才轉得到的!

蛋紙左側就有豪斯登堡的標誌
二姐說他也是在豪斯登堡裡看了一部和錯視有關的動畫
所以才有這個扭蛋的!可惜只轉了一個呀> <


在來是這隻小熊,因為顏色太像小叮噹了
我姐就給我這支
豪斯登堡裡有個專賣泰迪熊的店,所以很多熊布娃娃

藍身體加紅頭巾,還有白色的四肢
充滿叮噹元素的熊!


背面,除了尾巴是白色外,其他部分根本就是小叮噹嘛!!(大笑)

最後是愛的小熊餅乾!七夕版
日本人真的愛搞限定,
七夕版小熊餅乾吃起來會有星星的味道嗎?

答案是不可能啦!口味還是巧克力,只是無尾熊的圖案有變化而已
話說我吃到最後一個時才發現他圖案不一樣ORZ..



牛郎熊和織女熊呀~!

再不到兩個月就換我帶土產回來了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