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全部都是靠修改完成的,別問我遊戲哪裡玩得到呀XDD
前幾天在大陸的討論區看到這個有趣的東西 
《仙剑4》人物模型存档修改器V1.1(簡體)
可以把主角們改成遊戲中所有腳色模組XDD

實在是太有趣了!!! 為了完成我對瓊華派的怨念
這就來個瓊華弟子大冒險吧XDD

角色:慕容紫英,懷朔,璇璣
地點:封神陵

戰鬥的時候除了四個主角外,其他都沒有攻擊能力的
所以我就一直逃跑逃跑逃跑XDD


璇璣的戰鬥模式>////< 下面三個頭像就懶得改了


懷朔的戰鬥模式 我覺得懷朔的模組沒建好 囧(尤其是頭髮)


懷朔:師叔...我不小心把劍丟在地上了...
紫英:帶著你們兩個就是這麼麻煩 =皿=

會選封神陵的場景,
其實只是想把天河抱菱紗那一幕套用在其他腳色上XD
只可惜懷朔和璇璣的動作實在是太少了XD
懷朔還會不時的倒在地上,實在是太好笑啦!!

以下是小劇場

話說三人終於到了封神陵的裡部,璇璣說他要給紫英一樣東西-后羿射日弓


紫英很吃驚,沒想到這個小師妹竟然為他做這樣的事...
然後激動的跪在地上啦XDD




璇璣傻眼的看著紫英師叔...不敢相信自己的努力就這樣白費了
然後氣沖沖的..


歸咎於懷朔師兄 囧>
原來是懷朔告訴璇璣紫英會用弓的事情...




最後還是可憐的小懷朔收爛攤子...
沒想到自改劇情還是要這樣欺負懷朔阿orz...




如果照正統劇情來看的話..
菱紗向紫英說沒有辦法給他那麼貴重的東西,紫英說他無所謂...
改成懷朔璇璣版(璇璣:菱紗/ 懷朔:紫英)





嗚阿阿!!又改成這麼悲傷的劇情啦!!
為什麼就是這樣我才覺得有愛呢 囧囧囧

最後來張惡搞  \ >< / 璇璣撒嬌圖(!?) 結束!
(不要問我為何倒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