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第二次的日本行,
這七天的假期真是感觸良多~
其中,轉扭蛋和買模型是我重要的任務!
特別放在關西自由行的第一篇!!

新增revoltech miniature-初號機的圖片
(感謝芸如提供)






ガチャポン(Kachapon)-扭蛋(轉蛋)
扭蛋經驗算是我蠻自豪的一點,
但由於經濟因素,我收藏的量不多,現在以模型的收集為主
這次的關西行,在觀光區看到不少的限定扭蛋
扭蛋類別以吊飾(200円)和別針(100円)為主,我主攻別針
幾乎看到的都有扭一顆




卡通人物來當限量商品當然會很賣!!
其中Hello Kitty最多,以扭蛋崛起的Frog Style也不少


大阪限定別針-通天閣(左)/尖頭福神(右)


大阪城限定別針-月夜的大阪城


京都限定別針-嵐山渡月橋(這個景點我沒去到的說XD)


姬路限定別針-月夜的姬路城


神戶限定別針-三之宮電車


日本特色限定別針-櫻
這系列算是沒有地區限定的,但蠻難找到這款扭蛋機的


固力果別針-右邊是道頓堀超有名的慢跑選手招牌


這個是大阪電視台的吉祥物-たこるくん的別針
在大阪的電視台蠻常看到它出現的~沒想到在梅田車站找到它的扭蛋,超開心的!


Frog Style大阪限定扭蛋-大阪商人


Time Capsule 之PostPet Meets Artists
這是PostPet十週年紀念推出的扭蛋,請諸位藝術家設計的
其中我轉到的是吉田戰車的!!!真是超級開心呀!!!
看看這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食玩(shokugan)-食玩
食玩顧名思義就是有食物也有玩具,現在有許多食玩的重點是在玩具
我這次買的食玩只有一個-固力果的食玩
玩具附的是故事書


糖果是心型的牛奶糖,右邊是故事書



フィギュア(Figure)-模型/公仔
Figure算是我目前收的重點吧!
不過這類型都是以美少女為主,目前都沒有我很大的怨念
去關西買Figure一定要去電電街(でんでんタウン)朝聖呀!
那邊的扭蛋盒玩多到不知道怎麼逛,
不過部分店家都是拆開來賣,人氣角色價格都頗驚人的!!
還有一些中古商品,看到的時候會絕得很不可思議呢~~
這次去我沒有敗套,只有買了幾個便宜的Figure買

光綾學園-フィル‧イハート
手癢轉的XD 原價500円,特價300円
這套角角色還蠻喜歡的,就轉了一個


White breath-遠峰凪沙
人設我很喜歡的一套,在台灣就有買過盒玩版的
一轉只要100円!!當然下手啦!!
不過運氣不好的,轉到兩個重複= 3=(這隻軟腳很嚴重 囧)


鐵道娘四animate限定版-鷹野みゆき
animate版的特別角色是八木沢まい,可惜運氣沒那麼好
但自從坐過日本電車後對鐵道娘越來越有興趣啦!!


Figuremate-涼宮兔女郎
怨念終於解除啦!!


aria衣替えver-藍華
短髮藍華直接購得!!


新增圖片(感謝芸如提供)
revoltech miniature-初號機
這是給芸如的禮物~!去的時候福音正當紅的說(新劇場版上映)


接下來是芸如提供给我的圖片,不過在我腦內形成了一個小劇場
千萬別毆打我阿阿!!

"辜嘎...辜嘎...你終於放我出來啦..."


"你以為我來這邊作啥的!!當然是入侵基地阿!!"


"呼嚇!!你沒想到我速度那麼快吧!!你逃不掉的!!"


"看我的!!!!喝!!!!!!!!!"


"ㄜ..其實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跟你玩玩...你別死阿阿阿"

結束(跑走)

Pinky.st-PK018
Pinky.st在台灣已經退潮的說,很多店家都不進了
所以我只好在日本買啦,而且價格便宜不少
原本想買浴衣異色板的,但看久來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捲捲頭XDD





原本想敗PVC的,但礙於空間考量上
我只好去除這個想法
仔細看看地下街也蠻猛的,
在日本的幾乎台灣也有(只是價格的問題罷了)
有些扭蛋還是比較稀奇的說,盒玩就普普了
自己的敗家物大概就是這些啦~
下回來寫食物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