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食物,出發前就聽說不便宜了
而且以小而精緻的日本文化,都沒辦法吃飽呀 o口o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幸福~




飛機上的食物


我做的是西北航空8點的班機,所以上飛機後就有早餐可以吃
去程是吃豬肉河粉,比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水果的品質我想是挑剩下的吧=皿=
份量很夠,我還把麵包留下來當隔天的早餐



回程恐怖的水果不見了,改成沙拉
主菜是日式照燒雞飯,也很好吃!
看來餐點是依照出發地的飲食文化而改變的吧: P



丼(don)-蓋飯
丼就是上面蓋一層食物下面是白飯的料理
在日本是很常見的料理,在台灣也蠻常吃到的
味道有何不同,就是鹹了點

親子丼-450円
在餐廳通常都會有綠茶的陪伴
不過這個茶相當清淡,剛好可以淡化飯的鹹味


親子丼左邊的"他人丼"
我們用相當破爛的英文問了很久店員是什麼
結果店員也不懂英文,說了"畢魯,畢魯"很久
我還以為是把啤酒淋上去的丼飯咧!!
結果隔天在別的料理店看到才發現是牛肉蓋飯咧 囧>


雙層蛋豬排丼-650円
實他的日文寫得我看不太懂(很多片假名的組合)
好像是主打有很多蛋的豬排丼吧


我去的這家餐廳叫"どんぶり キッチン"
日本有相當多類似吉野家的連鎖店,
但這家沒像吉野家只有男生這麼絕,也有女生來吃的~
(在日本吃飯還要這麼辛苦呀..)


中華丼-700円
一值想見識日本人所謂的"中華料理",所以就點了這個
原本聽名子以為會有叉燒蓋在上面之類的
結果是超精淡的燴飯XDD


カレー(kare)-咖哩
咖哩是我最愛的日式料理之ㄧ,不過讓我驚豔的反而是上面的豬排
真是太~好~吃~了!!豬排很厚也很脆,咬起來也有汁!!
我總共吃了兩次豬排咖哩呢!!
豬排咖哩-650円



其中一次是在"なか卯"這個連鎖餐廳吃的,
他們還有專賣"食券"的機器,我只能說日本人你們太over了XDD
連點餐都懶得點!



うどん(udon)-烏龍麵


壽喜烏龍麵套餐-900円(套餐)
湯有點甜味,牛肉軟軟薄薄的
配上烏龍麵真的好吃!!
相當享受的一餐呀!



オムライス(omuraisu)-蛋包飯


之前在料理東西軍看到打開來會流出蛋汁的蛋包飯,
就很想試試看了~不過這個蛋包飯讓我有點小失望
一來嘴巴在痛,一來飯都沒有味道
不過價錢和份量是成正比的,吃的真飽!

蕃茄蛋包飯(大意是這樣)-1050円(套餐)


店外面非常可愛的牆壁畫~



たこ焼き(takoyaki)-章魚燒

來大阪還是要吃章魚燒呀!!
如果在台灣吃過築地銀たこ的話,我想就不用太驚訝了
但我吃到的章魚燒,超軟~~~的
不曉得是店家特色還是章魚燒真的就這麼軟@@

章魚燒(小)-450円





速食(fast Food)
在日本有幾餐都是在速食店解決,
畢竟速食店的價格算便宜的(但還是比台灣貴)
速食店的感覺沒有差恨很多,但也走小巧而精緻路線


麥當勞的-月見漢堡
在電視上看的超可愛的廣告,就想一定要來吃~
去得時候正值秋季,有不少月見和兔子的相關商品呀~



日本人不太愛沾番茄醬的說,我都要在跟他們要
結果!!親自端來小碟子裝的番茄醬~~超感動!!
而且蕃茄醬都很新鮮,還吃得到果肉~


日本的農特利蠻多的,最近推出搖搖薯條的說(圖左上)~


我點了很像掛包包的番茄雞~~辣辣的超好吃!!


シェーキ奶昔,特價100円
原本要解渴才買的,結果又濃又甜,反效果 囧>


儂特利兒童餐推出無尾熊夏日周邊
我比較想要那隻無尾熊娃娃~~


First Kitchen-熱狗
近似速食店的餐廳,還有買義大利麵和披薩
我吃了熱狗,恩~小小一個


甜點(Sweet)
甜點部份我沒有吃和果子,冰到是吃了不少
畢竟那裏實在是太熱了~

草莓刨冰-300円
只有淋像糖水的草莓醬
味道有點色素,但吃起來蠻新鮮的~


喝抹茶,癡和果子都會坐在這邊休息
很閒情逸致呢~



很便宜的Haagen-Dazs 小盒的約260円
你要我錯過這麼便宜的高級冰是不可能的!!


將將~!回家的路上買的,還是草莓最好吃!!


星巴克-藍梅抹茶cream
日本的星巴克有很多種size呢,其餘的沒有差很多
不過我看了很久,好像沒有星冰樂O_O



因為是自助旅行,豪華的料理可能就不用想了~
日本的味道偏鹹,但不重,
份量雖然說小,但也不至於會餓肚子
總之在日本生活吃的不會太飽,也不會太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