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朔和璇璣,之前在百度看到有人是這樣說的

"朔為月相,璇為星辰
而且朔是新月,不像滿月那般掩蓋了群星,正像他們二人的關系一樣"

有感而發,就畫了這張呀~桌布


天氣漸漸冷起來了,不過十月了
還是穿著短袖,小小的違和感呀~

今年十月,我要來追動畫新番啦!!


之前看了SD心中頭了顆震撼彈,
決定要來看新番撫慰自己了..
目前準備追的是

獸神演武
目前看了動畫版第一話,漫畫版已經看到連載進度了
我只能說...荒川的笑點還是一樣好笑XDDD
動畫版全把笑點抽掉了 囧
不過這部的劇情到底是不是荒川想的呀@@
看起來這部也沒有所謂的原作等等的...
(原案:黃金周 這是日本的假期嗎XD)
目前看頭還OK,動畫版進度很快
個人推薦先看漫畫版的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阿阿,我對機器人其實沒啥興趣阿
想看純粹只是..突然想看世界觀很大的動畫罷了(噗)
目前看了第一話,感覺普普,畢竟我以前也沒看過鋼彈系列
所以也沒啥可以評比的
現在OP洗腦中..

CLANNAD
追這部完全是意外!(是某人拖我下去的呀!!)
因為這部的OP和ED實在是太棒啦!!!
連網誌的背景音樂也被換成ED了~~~~~
若不是上述的原因,我看完應該就把他刪了吧...
雖然說京阿尼XKEY品質保證....
現在OP+ED洗腦中...

希望自己能努力的追阿
雖然我的硬碟真的怪怪的
嗚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