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票處  搜尋Sealion,或是往投票頁倒數第三頁找

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
我都感到最深的謝意>/////<

新增初期草圖設定等等
把一些圖稍微整理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通常我是先畫正常比例的設定後,再繼續Q版設計的
Q版比例也是不少種,手的大小,粗細也做了不少變化

Ring的構想,故事中有說她是長髮的,但Ring有點野蠻加上時尚,
就想在髮尾部分加個小捲,綁個公主頭Ring是個十項全能的美少女,這點還頗難發揮的 囧
還好她擁有千金小姐的驕傲阿! 所以眉毛有故意畫的兇一點XD

Spark其實比Ring更難發揮,尤其我對男角蠻苦手的@ @
不過我個人認為男生穿襯衫最帥啦XDD
就讓Spark穿上襯衫
眼鏡看起來頗斯文的,所以在最後眼鏡被拿掉了





Ring定案,高中剛畢業的Ring,多少都帶點小單純
最後一直猶豫到底要穿便服還是洋裝
便服的流行感還是比較能表現出來,就讓她穿啦~!




Spark和Ring草稿及最終定案
RING定案是用左2,SPARK是左3
眼鏡最終還是被摘掉了(笑)




參賽用的兩張,請大家多多支持>/////<



完稿後Ring草圖,
喔耶短褲長襪好呀~~(灑花)
透視差的人畫這樣的圖真怪阿..

如果我畢製那麼認真就好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