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路克的>/////<
每次都跑去石版前跟他講話,結果話都ㄧ樣 囧
這張是光影練習畫,恩...有待加強阿

其實已經在玩幻水二了
但是中文代理的真的有待加強orz 
我想截圖都沒辦法讓我回桌面T_T
幻二的劇情比幻一豐富多了,催淚也加倍
等到破玩再全部ㄧ次講吧

以下是我的妄想..請慎入阿(含BL)

系列中最喜歡的三個腳色!!
碧姬(Vicky),路克(Luc),ㄧ主(坊ちゃん)

明明玩本篇都沒什麼感覺,
為什麼看了同人後就超支持坊ちゃんXLuc 阿阿
Luc那個悶騷又狠毒的個性真是深得我心阿!
加上幻水二的衣服又設計的那麼犯規!袖子畫一刀真的是好萌阿阿!
而坊ちゃん又是玩家本身,我的腦內個性就是開朗又愛捉弄小Luc呀>/////<
Vicky則是永遠的天然呆!和Luc是魔法知己(其實事Vicky去騷擾他XD)

所以腦內補完是...


如果再加上幻二的腳色們一定很歡樂XDD
奈奈美每次都讓我大笑
幻水真是個恐怖的遊戲..
讓我又重回BL界啦 <囧>


戰爭打久了,魔法使還是要休息一下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