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耶我對不起你阿!!!
昨天晚上整個誤導芸如提耶是女的(炸)
為啥我那麼開心阿!!(鼻血)

接下來某海獅會暴走(拖)

K島最近越來越糟糕了(謎之聲:ㄧ直都很糟糕阿)
提耶利亞當中性版常客就算了,連女性版也有份(炸)
而且還有人寫她好適合當家教老師阿!!
是阿!!非常的適合阿阿阿,穿著粉紅色毛衣,咖啡色長裙那種!!(再炸)


錯到底要怪誰!!連雜誌圖都把坐姿畫的那麼淑女!!
旁邊的阿雷趕快把他吃掉阿阿阿阿!!!!

(我深深懷疑官方圖是腐女畫的,上次還看到一張超美型的,是怎樣!!)






以下女...女體....甚入阿(抖)














ロクアレティエ禮服版!!!阿阿阿阿!!!
我絕對會被家裡某個人拖走...



但事實是這樣
(取材自某官圖)


洛克昂:提耶....你!!
提耶利亞:阿?
洛克昂:你不應該是穿這樣的!!!
阿雷:不可能....

剎那:(火大)大家都無視於我的存在...
(話說官方那張小剎那真的很可愛)



剎那小雞!
好了,我要恢復正常了(現在恢復還來得急嗎!!)
那天看到夏亞小雞後,就無俚頭的畫剎那小雞了XDD
漫畫內容沒搞頭請見諒(還斷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