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放大)
既然都有釘宮病毒了,
那我相信我最近一定中了提耶利亞病毒!!

年齡國籍性別(?)都不明這種萌屬性哪裡找阿阿阿!!!




無眼鏡版的提耶利亞2

雖常說眼鏡是拘束器,但我絕得眼鏡也是萌點阿!!
不過提耶把眼鏡拿掉真的是個大美人!!! 最後有兩張髮型改變的也很萌!!



(圖片截自影片裡)
短髮版提耶,怎麼辦也好可愛阿阿阿!!!!!!!!!



提耶利亞X?

各種動畫的提耶利亞,結論是女性版的還是比較合



提耶利亞X跳躍吧!時空少女


時空少女版的提耶!!! 
原先00有要找貞本當人設的,但後來還是找高河弓
那貞本人設的提耶就是這種感覺嗎>///////////<
(柔弱的好想捏他阿!!!!!)



提耶利亞Xみなみけ

這部沒看過,但這背景和表情動作
好有和樂一家親的感覺阿!!! 提耶姊姊屬性!!!!!!!




提耶利亞X涼宮春日的憂鬱

提耶和長們都有幾個相通的萌屬性(非人類,毛衣,眼鏡)
所以長門版的提耶格外的合呀!!




提耶利亞X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男版和女版(?)提耶,
男版提耶有抓到神韻,女版的是賣萌>/////////////////<



提耶利亞X反逆的魯魯修

感覺男女版的差別不大XDD 
不過男版的表情很有提耶的FUL~!!!



提耶利亞X絕望先生


這是大家都很愛玩的梗吧!!腐女藤吉意外的合提耶呀!!(這表情動作好棒>/////<)
提耶X絕望已經快變公式了!! 黑髮提耶也很萌呀!!!


提耶的人氣真是意外的多阿~~
原先以為他的個性會不少人不喜歡他,
起初看00時就絕得他很對我的味,但個性一直讓我萌不起來
但第十集我就錯了!!
到了第十九集更是萌上加萌!!!

喔喔 喔喔唷~~~~~~~~~~(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