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話結束後,我以為我會倍感空虛
但怎麼看我還是充滿了創作慾阿!!!!

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捏先讓我發洩對捲毛提耶的怨念吧!!!




經過證實後,捲毛提耶不是提耶阿阿阿阿~~!
其名為リジェネ・レジェッタ,聲優是朴璐美
曾配過鋼鍊的艾德華,
所以是女的!!!!是女的!!!!(可惡還要等半年啦!!!)
(某人答應我,提耶變性請記得去看阿!!!)

所以真正的提耶目前失蹤中就對了
不過捲毛提耶笑的好邪惡,害我不得把他歸類腹黑化啦~!!!!!!!

到時候就看著提耶利亞,捲毛提耶以及Lockoff的三角大戰吧!!!!


以下25話心得



金色MA只是塊頭大,
經過傻那和拉瑟的合作還是被切了好幾隻腳
不過拉瑟還是壯烈犧牲了...
傻那一火大之下爆氣衝去狂砍MA,
就下庖丁解牛ㄧ樣XDD
傻那解蟹砍得真是相當漂亮!!!GJGJ!!!
然後金色MA就爆炸了(歡呼!!!)

太好了傻那,你終於可以回去找皇小姐們好好休息了~~~




要是這樣就好...


金色MA爆炸後竟然爆出金色MS了阿!!!!
然後對傻那砲攻擊,原本以為傻那死定了




怎麼可能呢!!!


Trans-amㄧ啟動+傻那爆氣
沒幾下就把MA給KO了....
太好了傻那,你真的可以回去找皇小姐們好好休息了~~~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哈姆你幹麻亂入阿!!!!!!
你就讓第一期傻那好好回去休息一下,你幹麻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還互砍個兩敗俱傷.....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我的一期就要這樣結束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阿雷部份,今天兩人合體了!!!!!
雙眼哈阿雷帥到爆表!!!!
然後和索瑪+熊大叔來場激烈的戰鬥!!
不過最後大叔受傷,哈雷竟然消失了...
阿雷發現他竟然認識索瑪(叫他瑪莉)
所以二期看得到阿雷X鎖碼囉!!!
耶耶耶耶超期待!!!




奄奄一息的提耶....用最後一口氣
將機體和太陽爐分開......

これで、ようやく行ける。
(這樣一來,我終於可以過去了。)

あなたのもとへ。
(到你的身邊去。)

ロックオン...




~~~~~~~キタQ口Q~~~~~~~!!!!!






嗎呀!!!真的是官配了!!!
提耶利亞你真的要跟洛克昂一起變星星我也甘願阿!!!!

最後傻那寫給瑪莉那信
說穿了就是封遺書...
傻那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很貫徹CB理念的小傻那





四年後.....
嗎呀!!!!!!是要吊我胃口嗎!!!!!!!!!!!!(翻滾)
接下來條列式
1.沙慈在宇宙工作了,但和路易斯斷訊
2.世界統一成一個軍隊,沒有勢力之分
3.席林離開瑪莉那(你別走阿Q口Q)
4.利馮滋感覺會變大魔王...
5.捲...捲毛提耶!?後面站著憂鬱的路易斯
6.哈姆假面!?不!!真的有假面!!(那面具好像幻水三的路克阿)
7.可樂,師匠竟然還活著(╯〒皿〒)╯┴──┴
8.王留美等人看到傳說中的0鋼彈




沒了,沒了!!!!!!!!!!!!!!!!!!!!!!!!


我的生活支柱沒了!!!!!!!!!!!!!!!




自己歸類用留在二期的謎團
1.CB成員的生死
2.LOCKOFF
3.提耶利亞的過去
4.阿雷和索瑪的關係
5.皇小姐曾犯的嚴重錯誤
6.80年前發生的事情

目前只想到這樣,當然還有很多阿
我真懷疑25話能不能演完二期咧

改天真的要來打個鋼彈00第一期感想了
先說ㄧ個字感想好了
好!
好好!
好!!!!!


沒看過的快去看鋼彈0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