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畢業前跟班上幾個同學要提耶
雖然沒有要到很多 但我好開心呀~!!

大家的提耶都好妙 哈哈哈哈


話說我最近也只會畫提耶了...
筆一拿起來就不小心把提耶畫出來了(遮臉)


PN的提耶!!

這是在MSN上叫PN畫的提耶,原本只有黑白線條而已
被我說一句"加個臉紅吧!!"
PN就上色了>/////<
PN的提耶都很傲呢,看起來是認真學生型
哪像我整天都把他畫成惹人憐的人妻...(遮臉)


擦眼鏡的提耶,把眼鏡拿下來有不一樣的嬌媚感呀>////<
話說PN的頭髮都好毛呀~



縣哥的提耶!!

原本他被我逼要畫四個鋼彈大師的,結果他問我
"你要情色風的,還是肌肉風?" 我說"那你就畫情色風好了....我不要肌肉XD"
結果....怎麼把提耶長胸部啦!!!!
縣哥:我絕得她是女的阿!!  (好吧,我有時也把他當女的看啦~~)

"那加個洛克昂吧~!"

怎麼絕得他把洛克昂好色(?)的感覺都畫出來了XDDD

總之還是謝謝呀~


芸如的....ㄟ!?是洛克昂和提耶耶>/////<

這張是兩人無聊的產物XD 原本我只叫她畫洛克昂的
她畫畫畫 提耶也不知覺得出現了XDDD 
然後我就不知覺得畫了漫畫了
(詳見洛克提耶的新婚生活:海)

她跟我借手繪版回去上色,
芸如"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把第一次獻給LT真是不好意思呀XDDD


乎哈~拿到那麼多同學的提耶好開心呀~
在班上推廣算是半成功吧
目前看完一期的.....一個人orz......

(這哪算成功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