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所有的大人都還是很怕看牙的!!!!


話說在醫院裡  我最怕的就是看牙
這個月已經快破我有生之年的看牙紀錄了
為得就是拔掉那該死的智齒

今天是拔下第三顆智齒的日子
由於這顆智齒長得相當不簡單(他是長水平的)
我看到那個水平智齒 腿都快軟了~~~~~~~~~
沒是不長斜一點好讓我發現 你這個臭智齒竟然給我平躺著!!
而且有兩顆 我都快暈了

不得讓我去大醫院"動手術"




今早起床之早餐後  就等待命運的拔牙


11點10分報到後  開始等待唱名
大概等了20分鐘吧  我絕得醫生要忘記我了
恨不得趕快逃走

"劉海獅小姐"
嗎呀!!!換我了~~~~  
終於要邁向戰場了

一進去後 有四五個醫生在等我
我快嚇呆了 
後來才發現有幾個是實習生
(要看我這個水平智齒寫報告嗎阿阿阿阿)

打了麻醉針後 就比較沒知覺了
但聽到鑽牙齒的聲音真的很驚人
痛得反而是醫生一直拉扯我的嘴巴阿阿阿 
我都快瘋了 

經過十幾分鐘的鑽挖後 終於把牙齒拔了
之後就是縫牙肉 想像嘴巴裡縫東西的感覺真的很詭異阿阿阿

縫好後手術結束  其實沒有很痛
就在絕得一切安好的時候 醫生叫我把鏡子拿起來 
照到我看得見拔牙的地方   而醫生手上拿著的是....針頭!?

然後就往我的嘴巴直衝過來了!!!!


"等等....!等?你是要打針嗎"
"阿 不是啦 我要用針頭把水噴進去"
我的魂都被嚇走一半了....


總之我從椅子上離開的時候 我的腿是軟的
但接下來一週就要開始消腫生涯了


然後下週又要去拔啦!!!!!
下次應該不會那麼怕了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