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醫院約診時  櫃檯小姐問我預約時間是不是10月1日
我很親鬆的回答"是"的時候...才驚覺
那時候要是沒工作了  真得就是我預料之外
但卻成真也已經是可能了

我原本想說能專心工作和專心看00的!!!


9月17日

這張是昨天的 
是的  我又要拖稿了(淚)
今天是前後兩期的大魔王 
利馮茲目前不明  但當二期魔王可能性很高
柯南大使當一期的魔王當的有點可憐 
被陰又被觀眾笑是"最雜魚的魔王"

這張倒數圖顏色有點噁  原因是上傳到網路上都會給我自動變色
(是怎樣啦!!)


對了  有人想騎腳踏車嗎?
最近覺得木柵的河濱公園很不錯捏 
雖然路很小一條  但可以看到捷運唷 

有空可以一起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