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2_a.jpg  
最近在摸索自己的畫風中

 

不知覺已經一個月了,越長大越覺得時間是用衝的
工作也慢慢熟悉,雖然規律但工作內容很豐富
而我的網誌文章也變得很規律...不是00感想就是工作心得
所謂的時間變少也是如此吧(00感想總是越拖越晚...)

順便報告近況:
09年3月底 一人軍隊參加確定! 要和大合攤(明最近超忙的!加油阿!)
所以會出新刊,雖然已經把大意想好了,但畫完提耶生日漫畫後
又有點想更動內容,不過還是會延續LT新婚生活的故事
(其實是很想畫比較悲的,但每次想想就變歡樂向....)

上周CWT去了第二天,我....一本都沒買阿阿阿(爆)
自從開是自給自足後,開始要當個勤儉的好國民(?)
這場的00本不多,不過還是預訂了一本LS向的(看起來好治癒阿阿阿)
看來我買本的功力還是要加強

原本想推薦幾個最近在聽的作業用BGM,
但新的NICO似乎沒有語法可以讓我貼阿...

最近推薦nico的tag:

KOKIA-
歌聲相當特別嘹亮的KOKIA,是我二姐的最愛,他的歌聲都相當的治癒,
曲風有點像rurutia,若rurutia的歌聲是暗的話,KOKIA則是明

goes on forever

這首是KOKIA高音表現的最喜歡的一首,高音是KOKIA歌聲的特色之一
輕快遼闊的配樂下,搭上KOKIA的高音,聽起來相當的有生命力~!

 

さよならは言わないで

這首是看了歌詞後才喜歡的歌,雖然詞寫得很簡單
但對於失去親人的感覺非常的貼切....


月のワルツ

原先以為是哪部動畫的OP,結果是NHK的"大家的歌曲"(みんなのうた)收錄的歌阿
畫風剛開始稍嫌詭異,但看到老人變成王子那段真的相當的感動阿~
逆時針倒轉的手法我很喜歡!!歌聽起來相當奇幻,但故事敘述得相當簡單~

 

12月還有一半的日子呢,真不知天氣是否會越來越冷
08年也快結束了,今年似乎過得很快速,但又很遙遠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