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感想先補

002_-14.jpg 

隔了一週後,前幾集密集的機體戰,今天終於暫有緩息了
剛把MEMENTO MORI擊墜後,托勒密眾以為有喘息的時間,
沒想到變革者的機體馬上跟來了,趁這時候襲擊
使得托勒密被迫降到地面

而剎那再宇宙中尋找托勒密時,遇到帶有紅色GN粒子的妮那
妮那:沒想到剎那變那麼帥了,妮娜都心動了
剎那:(動武器)

現在看回四年前的剎那,真的是一隻小毛頭阿~~
成長後連太太我都心動了XDDDD
唯獨不變的就是動手不動口的性格阿...
聽到妮娜的消息後,剎那飛快四的衝向地球
但他腦衝血到迷路了XDDD

伊安大叔在激戰結束後終於醒來了,開門一見
阿爾卑斯山阿阿阿阿阿阿阿(大笑)
這根本是世外桃源XDDDD 

雖然被迫降到地面,但在阿爾卑斯山的托勒密這回格外的悠哉
阿雷不太爽皇姊把瑪莉帶去戰場,還說不准有第二次了
(我看是很難吧...囧)
萊爾開始攻略阿妞線!? 感覺阿妞倒貼會比較多XDD
(怎麼覺得00的女生都是倒貼阿XD)
阿妞一直對托利密行蹤被看穿很不安
我個人猜測是他的淺紫髮兄弟(名字忘了)
是靠他的腦量子波來感應阿妞,
但阿妞感受不到,感覺阿妞之後會覺醒似的....
萊爾也用和老哥同招的講本名來泡妞XDD 
(突然對這對好感度上升!!)

迷路的剎那看到MEMENTO MORI 攻擊的痕跡
接著又看到了師匠,一氣之下就跟著衝過去了
但師匠沒有要跟他打,反而是代了綠毛來跟他見面
綠毛大爆料說他是11年前在0鋼彈裡的駕駛
而且推薦剎那進CB的也是他
(這段小說版有講,不然算是本集最大的料吧~~~)

最後要剎那把00還給他,剎那當然不爽給
就被師匠埃了一槍,剎那立刻回00裡 展開戰鬥 

托勒密一處也發現了敵機,派了提耶跟阿雷上場
提耶今集送了一個變革者便當,還展示他的機體的隱藏技
果然變出了一台新機體阿!!!
(話說是從提拉米蘇那改的,我看了兩次都沒找到耶@@)
並且大喊了"我是人類"(阿阿 這句超心酸的)

最後剎那在和師匠激戰中,原本要補一刀送師匠便當的
突然!!!  聽到了瑪莉娜的歌聲....

剛開始還瞞囧的,覺得根本是亂入阿...
但看到某人把照片拿出來....
有種自到心理的感覺阿....恩恩

平常活在和平世界的我們,或許對於戰鬥這件事情來說是刺激的吧
但活在戰場的人呢?他們最希望的,就是停止這場戰爭,不要再有人死亡了

瑪莉娜和剎那真心希望的和平世界,卻用了兩種相反的方式爭取
哪種能真正換到和平? 就要靠時間解答了



---------------------------------------------------------------------
最後是新OP的感想....
剛開始真的嚇到我了... 囧  但其實女角都裸的蠻美的
話說女角結束後怎麼轉到萊爾阿,這樣我會解讀成
"萊爾與他愉快的後宮"XDD

你說像不像光之美少女! 我都想改名叫鋼之美少女00了!!



四個大師好久沒看到的便服,阿雷穿起來帥XD
提耶倒是裸的也很綺麗XDD

沙慈和路易斯的片段好謎阿~~
我到是真的很想再劇情裡看到這平和的場面T  T
最後剎那也裸半身伸手去抓某人的手
四人往不同的方向離開

是說拍OP時是開著托懶散系統嗎XD 不然大家幹麻裸阿阿
不過音樂不差啦,歌聲小無力
畫面跟OP1一樣豐富(是亂吧!)

大概就這樣了  下週剎那瑪莉娜要見面啦!!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