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新年加小感冒,所以感想拖到現在才寫
今集畫了平常不太會畫的角色XD

002_-16.jpg 

今集是兩位大叔的故事,個人認為熊叔在00中算是詮釋很好的一個角色
這集敘述了一些熊叔的過去

發生政變後,哈庫里向世界宣布了對於a-laws的不滿
以及他們醜陋的真相
而在電視機前的熊叔想到了過去的往事,
他和哈庫里以及老婆赫里的夢想
(雄叔你年輕時怎麼還是留那髮型阿阿,好想把你假髮拆掉)

上司交代熊叔去和哈庫里交涉,雄叔開著鐵人桃子過去面談
(桃子好久不見阿!但顏色被漆成藍色的了,索瑪淚目阿~~)
當然,談判破裂,但熊叔也不會這樣就離開
想當然爾是要幫助哈庫里阿!!
阿阿~~這就是大叔間的浪漫阿(被踩爛)

不過在a-laws的小熊,想法當然跟他老爸不同
因為母親的意外喪身(這邊沒有多敘述阿~~我要詳細!!)
使得小熊從軍,但跟他父親走的是不同的路
但小熊待在的a-laws,能夠得到他母親所期望的和平嗎?

見到這個政變的政府,開始有了一些動作
a-laws依然使用兇殘的方式-可怕的蟲蟲機器人
若這殘忍的方式公諸於世,一定會被全世界給譴責
但a-laws早想到了,所以他們打開了PS大神
把人物去背再合成XDDDD 用假消息來瞞過
不過這招我想還是瞞不過受攻擊的無辜民眾

所以,要快狠準的方式來解決,當然就是毀滅
毀滅性的武器,就是第二台的妹妹偷摸你阿阿阿!!!
(看到出現第二台我也大囧了,這樣要怎麼打阿阿阿)
我想這個兵器,即將要演奏這悲劇性的序曲吧...
感覺越邁向結局就越悲慘...

武士道跟剎那還是只打到一半阿...
不過剎那終於和托勒密相見了~
武士道只好丟了一句"你給我記住"就走了
(他越來越有火箭隊的ful了XDD)

雖然故事越走向悲慘的方向
但我還是越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