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71.JPG 
這張糊了,改天補上清楚的

今天很HIGH!今天很有愛!今天充滿00!!!!
很久沒有這樣了  應該說 從來沒有這樣阿!! 跟許許多多愛00的人在一起!!!

準備前一晚:
其實就像遠足一般,整理行李,NDS,相機充電
還有準備哈囉跟洛克昂的眼罩!!!
IMG_7043.JPG
IMG_7044.JPG

材料:黑色粉彩紙,雙面膠,剪刀 
哈囉是黏上去的  洛克昂反而好處理  我拿著掏耳棒把他卡上去XDDD
睡前怕影響心情,我瘋狂玩了小遊戲和看棋靈王
然後不知覺又很晚睡了


然後就是今天了!!!
跟明約了10點在會場入口,其實我很心急
只差半個小時就怕東怕西的,明請原諒我的奪命連環CALL

把攤布置好很快,一下下就好了 
但我和明都很緊張阿~~~尤其是明(是因為恥力嗎XDDD)
兩個人聊天都沒辦法聊~~(是在偷看人群吧)

活動開始,人很多很多~~~~我也感受到大家的愛了阿~~
有人一直拍眼罩哈囉呢XDD 我昨晚小小的心意算是成功了!!
中間還不小心出包到把小魚大預購的本賣掉  真的很抱歉阿!!!
也很感謝有把本帶回來的那位讀者XDDD 超感謝的!!!

有聽到有人說我的本很有愛,謝謝!!!!
我超開心!!!!也希望繼續支持對lt的愛!!!!
還有PN給我的綠紫巧克力,天哪~~~~~~~
PN你太有心了我感動都快哭了阿阿阿阿
LT的配色你也可以配出來!!!

還有突然出現的兩個笨蛋姊姊,尤其是大喵
怎麼辦我超想打你們的,不過有來看還是很感謝 哈哈哈哈

主辦單位還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不過我這老人家我都黏在攤位上
看看這些年輕人活躍阿~~呵呵呵


--------------------------------然後去了中東料理店把店員吵死------------------------------------------
 
第一次跟那麼多愛00的人接觸呢  有點可惜的是lt有點弱勢
不過還是找到同好了  好開心!!!
酸大超high的,感覺若剎那出現在他面前  他就會爆炸的樣子XDD
幾位喜歡阿雷的朋友們真的太強大了,妄想力超豐富的
明你現在多了很多同好XDDD
藍色很專業很強大!! 不過我手繪版真的買貴了嗎 <囧>
mauyu主辦的真的很用心,你真的好適合辦活動阿!!!


對於今天能開口閉口都是00,左看右看都是00
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吧,第一次對一個動畫作品的熱愛
能得到很多的交流 

雖然口口聲聲說畢業長大了,但心靈仍然想活在acg的世界
不是代表自己幼稚,而是自己在心中仍然有個支柱
仍然有個共鳴,仍然有生存時發揮自己的熱愛

這大概就是同人的愛吧! 長久以來的心願似乎完成了
原本決定這次擺完就不出了,但熱情似乎不允許我
所以!!! 我仍然會繼續燃燒的!!!對00的愛!!
明天就是結局了!!!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