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72.JPG
完售這個字真好寫,印了一本賣掉也是完售(自毆)

第一次擺攤  第二次出本
(其實第一本根本是拿來送給親朋好友的吧...)
給自己還算及格的分數吧~~
原因是我做事都是那麼的謹慎啊..(少量啊低調啊)
其實畫圖時是很快樂的,但畫完後沒有解脫感  反而有空虛感吧(暈)
所以想稍微檢討一下這半年花費的青春到底在幹啥~

兩本相差了半年吧,速度無敵慢
不過也是因為中途有工作,所以這兩本幾乎都是在沒工作時畫的T口T

"然後"一本的故事和分鏡比較沒有擔憂,全是拿網誌發表過的漫畫重繪
當時單純以色塊上色,所以畫面很單調
想檢討的是畫技吧,從最注意的五官常常歪掉(死~~~)
還有我最害怕的動作...場景...(再死...)
分鏡因為是單方格的,感覺很保險
但我覺得能不用這樣單調的格子畫會更有感覺吧~
(說穿了根本就是我懶的想分鏡)


"突然"一本的劇情也讓我苦惱了一下,其實劇情是突然想到的
但打稿到一半時...發現跟網誌放發布的幾篇很像 
當時很苦惱到底要不要改,
不過某R跟我說了一句"這次別再讓提耶哭了啊~"
因此後半部稍微有了改變 

四格漫畫絕不是湊頁數的啊~~
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寫些雜談跟畫四格,所以留幾頁在故事段落間放的
這次初次挑戰漫畫分鏡,超級想撞牆
有的一面可以畫到9格!! 有的只畫了4格....
最想說抱歉的是後面兩頁T__T  那兩頁想超久的orz
很想表達利捷內跟提耶兩人超越親人的關係
但又怕自己不小心畫更多,所以很含糊帶過orz
(基本上續集跟前傳都在我腦耐補完超久的,
但絕對畫不出來啊...我的動作那麼慢...要是我會寫小說多好T__T)


在來檢討一下畫風跟上色方式吧~

恩....我畫的眼睛....越來越大了阿阿啊(尖叫)
網誌上的那兩個紫姐妹眼睛變超大顆了阿啊
增大倍數大概乘了4倍吧(吐血)
大概是因為想分辨提耶跟洛克昂的眼睛大小差別
所以提耶的眼睛大增,洛克昂還是一樣小

還有我很努力把提耶跟利捷內畫的很像啊
每次都是"腦子裡想著提耶,手畫利捷內的臉"
但還是絕得他們不像(暈)
我想那是氣吧!!是氣!!!

"突然"一本初次使用網點,我只能說
一次太多網點在我面前,會讓我不知道怎麼挑啊~~(飛奔)
不過上網點會有種"在畫漫畫"感覺,整個有自豪到(爆)
還好印出來沒有網花,蠻感動的T__T

送印刷場後最擔心的就是色差,
封面的確是有色差啊T__T 但兩本的色差不會差太大
所以有點心安,
"然後"一本拿去了一家很陽春的店印,廠商一直拖拖拖
還沒問我要不要上膜,結果沒膜的第一本就出來了...
(其實沒膜的質感還不錯,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內頁的紙很薄....薄的有點難過....

"突然"一本就拿去比較好的印刷廠印了,雖然走了很久的路途
但服務態度到印刷品質都很好,還送我一個大看板(還好那天有帶大袋子..)
總之是好店,我以後待在家上傳他就可以寄給我了=v=
黑白頁部份 印的都蠻黑的 囧
我畫好久皇小姐的胸部全都變黑的了阿T口T

排名一下作畫苦手的部份:
1.洛克昂的頭髮!!!!(畫到想哭的頭髮,根本抓不到重點啊)
2.皇小姐的胸部(巨乳苦手)
3.菲爾德的海螺頭(那兩海螺真的很難畫)
4.西裝(我真希望大家都穿鬆鬆垮垮的衣服)



最後檢討一下擺攤時的狀況
其實兩三次都遇到這種狀況-我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orz
一來場面太吵  二來我根本有重聽吧(大哭)
但還是謝謝有買本的人,一直試圖要跟一個老婆婆買東西應該很辛苦吧

還有就是差點把預購本賣了,雖然很少...但去逛攤時忘了跟明說
結果不在時就把預購本給賣掉了(暈倒)
還是很謝謝把預購本送回來的人  我從地獄回到天堂啦~~~
找錢的事情自己有想到,但沒有想到當天會有人兩次把千元大鈔拿出來吧~
不過都是買明的本,明你辛苦了~~

總之檢討大概是如此吧,事後要仔細考慮出本的事情了
時間地點,還有愛的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