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329 [640x480].JPG 
既兩次女僕咖啡廳後,今天是第一次來乙女咖啡廳
不能算是執事咖啡廳吧,這家風格感覺是很溫馨的~
不過重點是!  當天是00日阿!!!! (轉圈)
一年前看過這個活動,但我想找人找不到阿Q_Q

這次是mauyu的邀請,第二次跟這群00太太們的聚會XD


在門口等人時,就有一個提耶來招呼我們呀~>////<
不過提耶把眼鏡拿下來了,一進門後 看到了一期ED2的尼爾(剪頭髮時的尼爾)
穿西裝的應該是萊爾吧~(掃墓掃到一半被叫去端菜)
穿圍裙的提耶(這衣服應該是animedia某期的圖吧)

咦耶~!沒有剎那跟阿雷(驚)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會穿CB制服來服務,
不過這樣穿反而優閒點XDDD

酸帶了好吃的蔓越莓來,雖然酸說酸(真饒舌)
但其實蠻甜的,大概是我平常喜歡吃酸吧XD
阿對了~不好意思酸 我覺得我超愛逗你的(爆)
所以把要給mauyu的剎那發生人偶給他看了 一補沒有剎那服務生的遺憾XDDD

人到齊後就開始點餐了,為我們這桌服務的是萊爾~~
雖然本篇裡沒那麼喜歡萊爾,但今天的萊爾總覺得蠻賞心悅目的=▽=

餐點價位算OK,覺得比女僕店便宜多了
我以為特別日會有特別餐耶(例如:GN粒子汽水之類的)
我果然想太多了XDDD 
至於好不好吃,其實我那天肚子先是很餓,吃的時候很怪,吃完很痛
應該是最近胃不好吧  <囧> 吃不出來阿~~~

剛開始大家都在輪流看藍色的草稿本,很棒!!
這草稿本很有感覺阿~~~
對我來說很多東西的價值都在草稿上,那是靈感來源呀~~

mauyu給了大家00的杯墊,原先是發一個角色
最後竟然配起對來了XDDD  我當然是拿LT啦(羞)
我順便帶了發聲人偶來了~~(心)
IMGP3327 [640x480].JPG
今天二期的提耶遇到尼爾了>////<

IMGP3328 [640x480].JPG
姐姐來攪局!!(利捷內今天聲帶啞了,發不出聲阿~~)

IMGP3329 [640x480].JPG
剎那也來了:我肚子餓了鋼彈! (語尾不要鋼彈啦!!)

然後酸跟藍色把剎那跟提耶給拿走了~~
阿阿 不要阿阿阿(亂叫)
當場就開始大亂配,最後配了利捷內跟剎那這個異常神奇的組合
(不過看下文那配對更神奇)


今天的重頭戲莫過於是伊妲茵帶的那本對我來說很驚悚的同人本吧XDD
(抱歉伊妲茵,我歷練還不夠阿阿)

配對是....RLH!!!
嗎嗎阿,可不可以告訴我這只是個代號不是人名的開頭阿...
怎麼會有利捷內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他算是一隻小惡魔
但他不是一隻大惡魔阿阿!!

我怕我心靈遭創傷我就沒看了,不過太太們 你們研究的太透徹了阿阿
我們是來吃飯不是來上性教育的阿阿
其實我晚上都還會想到那很邪惡攻的利捷內(我明明沒看阿!!)
我能說我腦補太強大了 沒看都能想像(大哭)

我也帶了兩本LT的來分享>////<
不曉得宜法和佳瑢的感想是怎樣~~
(這兩本是第一次買海外通販,我自己都相當滿意阿
其實第二本算萊提耶吧,但都是LT為前提)

後來酸先離開了,服務生萊爾來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伊妲茵和佳瑢很開心的去照了
我則像老太婆一樣看他們開心的在照相
喔呵呵 美好的事物就留在心裡好了~~

大家也拿起本子來畫畫,我沒帶紙筆就看看
(其實我都不太敢在別人面前畫畫呢)
藍色的一些教學還蠻實用的呢~(你來開課好了XDD)

離開餐廳後,去了地下街抽盒玩
因為沒有怨念了,就看其他人怎麼抽囉~~
(盒玩抽了四年,我覺得我的運氣都用光了)
藍色又爆了一隻綠毛阿 還好之後抽回提耶了
(綠毛小姑般的站姿真的很好笑阿~~~)
伊妲茵和佳瑢則抽到可樂XD(是的!是兩隻)

最後走在漫長的地下街下,
大家就各自離開了~ 很愉快的一天XD
我覺得我們真的越來越像花太太和水島太太了~~
(女人嘛~~XDDD)

arrow
arrow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