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98.jpg 
我們的攤位要爆炸了  人也多到爆炸了!!!

-擺攤前一夜-

禮拜五一下班後 就回家開始整理要賣的東西了
扭蛋 遊戲 雜誌等 一一標價
卡片擺好在套子裡  數量真可觀...(可見我年少多不懂事)
然後就是大姐的代賣二手物
還順便聊了大姐年少時腦殘的一些事

我:你當時為啥要把幽遊白書賣掉阿?你賣完後我就開始想看了 哈哈
大姊:我腦殘 (XDDDDD)  還有相聚一刻我也殘賣掉了
我:什麼!!!!!(連我都覺得這部超經典的耶)
大姊:我曾經要把一套300本的手塚治蟲漫畫賣掉,不過我一放露天
       就一大堆人開始問我
我:XDDDDDDDDDDD
大姊:但我想了想 這套增值的空間很大
       所以我用"我家的貓不小心把水打翻 都把漫畫弄濕了"來呼巄大家
我:哈哈哈哈哈  你幹嘛嫁禍給多吉!!

於是整理整理,不知不覺就12點了  我們把東西都裝進行李箱 
一拖..重~~~~~  看來是沒辦法叫二姐騎車載我了 只能認命的搭公車

大姊還一直提醒我要準備甚麼(他非常擔心我這笨妹妹在攤位上發生意外XDD)

就在颱風天呼呼聲的夜晚  我一邊入眠一邊祈禱明天放晴

-當天早上天氣很好-(不過我夢到我遲到了XDD)

 天氣很晴朗,真的很感謝颱風快速的離開台灣,不過風蠻大的就是了
11點多起床後,就開始梳理梳理 和二姐搭公車到西門町了
行李真的很重~~ 好顯得是公車上都有座位
但有點晚出發所以就遲到了 對不起阿PN~~

-到達了西門町紅樓-
去服務台報到後就開始把東西搬出來了 
壯觀的漫畫壯觀的卡片壯觀的扭蛋啊阿

DSCF9498.jpg 
再來看一次!  不過攤位上的東西有五人份吧
PN的漫畫  我和明的扭蛋 海報 大姐的墊板,也有漫畫,明信片
還有我和PN和PN朋友的卡片   最後人偶是我二姐的

鎮攤之寶有三個
PN的正版庫洛牌   二姐的黑傑克人偶(好像是黑傑克的敵人)
我的青澀之戀限定卡(不過她堆在卡片堆裡 所以很不起眼)

整理差不多到一點半左右時,突然湧~~~~~~~出了一團人潮
真的是一團阿!!!  很恐怖的蔓延
原來為了配合後面的創意市集,巴哈市集就提早開始了(驚嚇)


-人人人人人的巴哈市集-
DSCF9500.jpg
才一開始整個場地就充滿了人  走道整個水洩不通阿
而且...很多男生!!!攤位也不少男性向的商品(同人誌/模型/抱枕等)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商品,其中模型最經常被翻來看(我也喜歡做這種事XD)

我第一個賣掉的竟然是美少女夢工廠4(前晚還被我姐勸說降低一點)
還以為美夢4會很難賣  但我竟然忘了水樹奈奈的光環阿
所以第一個客人非常開心的把它買下了(還跟我殺價XDD)
PN的庫洛牌狠也多人詢問   不愧是鎮攤之寶阿!
但最吸引人的還是一本十元的漫畫
一個歐吉桑馬上就把獵人搬走了 

今天發生最好笑的插曲是 有個國中生想買一本十塊錢的火影
結果他打手機跟他家人講到一半  剛剛買獵人的歐吉桑又把全部的火影買走了XDDDDD
我們當場快笑死了(對不起阿國中生)  然後他決定要買死神全套了
過了一陣子 國中生又衝過來了(還換了新衣服)說:漫畫有少!!
PN有點嚇道 就跟他清點起來了   結果少了7本XDDD (PN你怎麼沒點清楚阿)
PN原本想退錢的  而國中生說"我要拿剩下的火影!!" 然後就很開心的把4本火影拿走+退30元
這插曲真的是太好笑了  不過國中時期的我能買到一本十元的漫畫也會很爽~

 

DSCF9501.jpg 
到後來扭蛋模型都得整理了XDD 亂丟 
明的拉克斯很搶手 有人馬向就快全包了
來有兩盒fate盒玩也很快的就被買走了 

在這場發現青澀迷還是有的  真的有點感動呢
有位很喜歡真奈美的先生看到真奈美的海報二話不說就買了
還回來我們攤位又繼續買東西  也一直跟我閒聊
(雖然他最後一直想殺到很便宜啦~~~後~~~)
喜歡青澀的似乎都特別本命某個角色呢
當然 也有人很討厭青澀2代XDDD(我是沒啥感覺 並竟我是女生吧)

DSCF9515.jpg 
我們的攤名 還被隔壁攤的笑XDD
PN朋友還說這是拿來勸誡用XDD  所以這攤位牌也是鎮潘之寶XDDD(右下角有貼一小張)
我說要賣一千阿!!!

DSCF9519.jpg 
傍晚人越來越少了  賣的東西有少一半吧  但看起來還是很多
我們四個都很累了  我還是偶爾會去晃晃

快接近收攤時 人又突然多了起來 
有些攤位也開始大降價了  我剛好找到想要的模型
老闆阿莎力的從150降到50  真是太佛心了阿阿


漸漸的快七點了   有些攤位開始收攤 
我們也把東西收拾收拾了  我原本想把攤位牌帶回去的 
不過我二姐狂阻止我(淚目)  沒想到隔壁攤的先生竟然想要XDDDDDDD
 所以價值一千塊的攤位牌就送給了這位先生了阿!!(頒獎)

DSCF9521.jpg 
頒獎前的最後合影   今天真的很開心!!!
充滿歡樂又好笑的一天!!


戰利品!!
DSCF9531.jpg 
天上天下pinky 雖然天上天下只看一點點 不過搭配華麗裝扮的pinky實在是很想要!
這是PN朋友要賣的  他要我隨便開我就開了200元買到XDD

彩夢芭雷全套未拆  150元
跟隔壁攤買的 隔壁攤的先生真的是佛心來著 幾乎用半價賣給我
超開心的!!組合後真的覺得超棒!!

銀河遊俠盒玩 Fate 50元
很久一前的一套盒玩 也是因為盒玩才去接觸此作(不過漫畫好爛..)
在收攤前看到有人單賣的 原本賣150元   攤主很好的算我便宜 50元!!
終於可以跟我的sophia擺在一起了~



第一次擺二手攤真的很有趣  殺價方式也很好笑
但人潮真的很可怕  我都逛到頭很暈
有些攤位感覺就是店家偽裝的  然後來清庫忖品一樣
幸好我們左右兩攤的攤主人都很好
PN朋友還有一段時間不小心當起別人家的看板娘了(大笑)

總之有這歡樂的回憶 有機會還是想再擺攤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