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60 拷貝.jpg 
月面兔兵器米娜  因為日劇電車男而大紅的角色
不過動畫化後總覺得浪費掉了okama的人設
大家也都只記得米娜而已..


不過我會買這隻是因為很喜歡OKAMA老師人設,
再加上我妄想米娜擺在我桌上很久了(但其他她也沒擺在我桌上)
所以趁網拍便宜的時候順便入手

這次是用我今天剛買的小攝影棚照得喔!!
效果我很滿意~~不過我可能要再買一張背景了


名稱:月面兎兵器米娜  月城米娜
價格:6,615円(税抜 6,300円)
發行公司:Alter
發售日期:2008年8月
                 
露天拍賣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DSCF9663 拷貝.jpg 
三魔頭出品的 四個字形容-品質保證
基本上溢色只有一點點,塗裝的質感 顏色都有一定水準的
膚色稍微白了一點,蠻忠於原作的色彩
  
 DSCF9665 拷貝.jpg
卡在兔尾巴上的是兩根巨大的蘿蔔砲

 DSCF9666 拷貝.jpg
背後有蘿蔔砲 手上有蘿蔔槌

DSCF9670 拷貝.jpg 
蘿蔔槌上有一隻小白兔的圖案

DSCF9671 拷貝.jpg 
尾巴部分特寫,沒有辦法做出毛絨部分一直是figure的缺點
所以只能用球撞上面有微微的凸粒作成

DSCF9668 拷貝.jpg 
眼睛部分忠於原作的風格 邊線是上淺咖啡色的
輕輕柔柔的沒有厚重感  

DSCF9672 拷貝.jpg 
手套部分有用了亮光材質  雖然這隻衣服沒有穿很多
但從上衣澎澎的蕾絲到黑色迷你裙  設計的微妙微翹
沒有刻意賣萌 而是朝氣又帶點氣質感~


久久才入手一次PVC,老實說現在的PVC還是很少讓我心動的
畢竟我不太萌男性向作品  然後荷包又空空的
所以久久的這一次終於挑到了這隻 
果然三魔頭的品質真的是一等一的 非常的享受~~

下次來再來找便宜的PVC下手吧(走向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