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都會登入網誌  但怎麼說都是很對不起我的部落格

最近越來越少更新了Q___Q
轉戰到噗浪跟臉書去了


但是!  我還是很想在這說說話
畢竟經營了這麼久~
所以就來發表上個月的一些事吧


九月,已經感覺不出來是不是用衝的結束了
總之我的生活就是  上班 下班趕稿  睡覺
周末大玩特玩

最近工作變多了,變的好幾天都在加班
回家後繼續延長站
過著永遠睡不飽的生活

還好我的精神食糧都足夠,沒甚麼低潮
不愉快的東西很快就忘了

不過生活中很多模式變成了紓壓的方式
不得不說消費能力越來越可怕了
慾望也越來越深...

在抗衡慾望之中 也希望自己能越來越成長
畢竟這三個月我覺得我成長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