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002.JPG
感謝還是感謝!(謎之聲:你在謝票啊!)
提耶生日合本終於出爐了~~
這兩天擺攤真的是咻-----的一下子就過去了,擺攤也很好玩!!

-擺攤之前-
週五下班後,馬上衝去大創買一些雜物
除了最需要的墊子外,還有手癢買了小黑板跟粉筆
裝無料小卡用的水梨造型籃,
大創真是我的好朋友阿!!
畫合本這件事瞞不住我老媽後,就很正大光明的請他載我去會場了
雖然前一天晚上他不停的碎念我裝那麼多書,行李箱一定會解體
但在我懶惰和任性之下,他還是讓我用行李箱了



-Day 1擺攤-
和芙子阿明會合後,就開始整理攤位了~
第一天跟貓魚,yaya三連攤
yaya負責寄賣合本作者們的個人誌
我就專門賣合本(畢竟是主力阿!)

一開放後人潮就開始湧入,不過我們很悠閒的在看漫畫

DSCF8004.JPG
阿明阿!乙嫁物語已經讚嘆過那細膩般的刻工,為什麼這次我卻覺得是被閃到不停的讚嘆阿(亂奔)

DSCF8005.JPG 
YA的攤位,我們可以宣布這而是LT本總部了XD

DSCF8003.JPG 
貓魚的話 就是EVA總部XDD

DSCF8014.JPG 
直接把價目表寫在黑板上面,抱歉字很醜~~

DSCF8012.JPG 
這次的無料!躺在水梨裡面的大哥跟提耶,這些是之前試做卡片剪下來的人
想說拿去護貝來會場發一發吧!

DSCF8013.JPG 
合本預約特典的完成品! 會場上蠻多人詢問有沒有賣的,抱歉這是預約才有的orz
(而且請大家親手做喔~)

DSCF8007.JPG 
蝶幸給的小熊餅乾~~謝謝你>3<

DSCF8020.JPG 
這是最後一個提耶,不忍心讓他一個人躺在梨子裡
就把他貼在記錄表上了(最後被莉莉斯抱回家了~~~)

-Day 2擺攤-
第二天大家就像還沒睡飽一樣,社團進場的時間都蠻晚的,
第二天陪攤的人就很豐富了XD PN,某R,莉莉斯,雨漸
大家輪流上陣讓我這主催可以趴趴走(被打)


DSCF8023.JPG
第二天正面照YA的攤位,兩位怎麼縮成一團貓老師了!


DSCF8024.JPG
第二天把莉莉斯的卡片擺在攤位上了~

 
DSCF8028.JPG
提耶女王呀~~~~~~~~~~


這次觀察了一下逛攤的人,有不少男生會拿起來看
這點感到超微妙的~~但或許是鋼彈的關係吧
yaya的死神本被一個小弟弟買走時,ya還很認真的問他"確定嗎?"XDDD

CWT會場的00攤有一定的量,但不少是舊刊重擺
新刊數量不多,LT攤包括我們有四攤有吧

這場最多的當然是APH呀,中港地區寄攤的攤位也越來越多了
人潮這次雖然沒有很多 但各時段人潮分配很平均
主辦單位安排進場的動線我覺得蠻不錯的-開放觀景台休息
(不過進場速度反而變超慢)

我們的合本攤算是冷門吧(才半年就降冷門了阿!!尼爾你爭氣點!!)
但這次的賣量只剩個位數我蠻開心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放上戰利品
DSCF8030.JPG 

CWT23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