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F-sketch01_700.jpg
前幾天跟螞蟻先生討論到上色方法,
他說我蠻適合賽璐璐片式的上色風格
今天就來練習一張了!

史托特兄妹! 時間是本篇的四年前
切斯特18歲 愛蕾娜13歲
兩人剛離開鎮長的照顧,開始獨立成家的生活

愛蕾娜還是愛玩好動的年紀
尚未成長成少女...所以穿著比較像小男生(不過發育的挺快的~)
切斯特則早久成長成青年了,成熟穩重,
但由於對妹妹過度溫柔(?)所以愛蕾娜在某些方面較晚熟

有機會想把這個時段的設定畫成短篇
要是我會寫小說有多好...(扭)


下面放繪揭版的圖片

跑去 レドモントのジャンプ斬り暗殺者 家的繪揭版畫的圖,
然後用了很破破的英文溝通  囧

OB000141.png
繪揭版的系統怪怪的,在畫這張時上傳完系統就自動消失了
所以我失落了幾分鐘,沒想到在畫完第二張後,這張也一起出現了

慶祝 YSF PSP版! 在這寒冷的天氣宣布消息
就畫了兄妹倆圍圍巾玩PSP  
順便把阿豆滷跟多奇圍在一起了XDDD


 OB000142.png 
這張的構圖也是一樣,經過上面一張的消失的失落感
這張就畫了Q版的!!這張圍在一起的感覺就比較明顯了
哥哥的圍巾好萌阿~~~我就是愛這條紫色圍巾~~~~


很奇怪的是,YSF就可以畫了這麼多張
LT前陣子構圖上反而困難很多,提耶怎麼越來越難畫了~~~~ 
大概是YSF的同人少的可憐  導致我一直不停的亂畫吧
四格跟一張彩稿的草稿都打好了XDDD

 

以上! 期待PSP版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