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82 拷貝.jpg
雖然只有擺第二天!!但真的很好玩呢!!!
謝謝陪我擺攤的明仔跟阿彥!!

除了伊蘇新刊外,那天整理出還有三本沒賣掉的LT本
然後昨晚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就睡了

沒想到...一醒來9點13分了!!!!(跟明仔約9點半)
雖然還有時間入場 但是遲到半小時真的太對不起明仔了(大跪)

很簡單的把刊物拿出來後 就等開賣了
突然間 隔壁攤的小姐跟我搭訕了一下 
沒想到是有買我刊的Noriさん>/////<

真的是很巧!!! 巧到不行!!
而且兩人也有帶PSP來,就開始對戰起來了!!
Noriさん抱歉 我竟然拿LV99 的阿豆滷把你秒殺..
也很感謝你借我看伊蘇VS空軌的公式書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因為切斯特納兩張草圖買這本阿!!!
不過伊蘇7的設定集我小失望了..沒事把重要的場景圖畫那麼小幹嗎~~~~

下午才出現的阿彥終於把他的元白本拿過來了XD
阿彥別繼承造設特有的愛拖拖毛病啦!!!不過神威也真的愛拖拖耶!!
你的元白本很有趣 還很貼心的裁剪了無料書籤

 

這次就在明仔猛K PSP 
很巧遇遇到Nori さん
還有我不時會跟阿彥哈哈大笑的結束了

雖然沒賣很多本  但真的很開心呢!!
哀呀呀 怎麼跟巴哈市集一樣阿
大概是我越來越樂天了吧TvT (明明就是工作像地獄)

最後來放些 cwt25好閒之我n年沒在紙上畫畫
DSCF8686.JPG
我真的蠻喜歡蓋修跟艾夏這對的  沒辦法  傲嬌是我死穴..
但是伊蘇7的結局他們倆又沒結果TAT

DSCF8687.JPG
因為很熱!!所以畫了脫掉上衣版的騎士裝兄妹!!
我想快點玩到切斯特哥哥阿!!

DSCF8690.JPG
畫了以阿豆滷現在(23歲)時 莉莉亞和愛蕾娜的近況圖
這樣加一加莉莉亞和愛蕾娜應該有20歲了
阿豆滷你知道少女都要等成少婦了嗎!!!

DSCF8689.JPG
真的很喜歡騎士裝 然後又畫了一次 還有很愛黑襪絕對領域>///<!!

DSCF8688.JPG
好久沒畫提耶了  但我覺得越來越難抓他的感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