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整理房間時翻出來這些貼紙呢?

小學到國中真是瘋狂收及貼紙的時代,也沒想過這些貼紙的用途

看到可愛的圖案就一股腦兒的買下來了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已經很少在寫寫書信,貼張貼紙在信封上了

這些是我找到剩下的貼紙們,充滿著以前的回憶
現在還是會拿幾張貼上去 

IMG_7010.JPG

國中超流行六孔本的行事曆,本子最後依定要夾擠張貼紙
有約會阿,考試阿,但都不知道何時才會貼上 

IMG_7013.JPG

Hello Kitty的日本進口貼紙,對小時候來說
這可是高貴的存在阿!尤其是鑽石版貼紙,都愛不釋手的 

IMG_7011.JPG

凱西在國中時也很流行,當時推出超多文具
現在還是看的到一些 

IMG_7012.JPG

跟凱西系列有關係的食物系列
當時也超流行的,印象中草苺還有模仿某日系的糖果
都超捨不得貼的! 

IMG_7015.JPG

小叮噹的貼紙,我國中時很喜歡小叮噹
最右邊是從玩具裡抽出來的 

IMG_7016.JPG

QOO新年貼紙,當時買QOO送的 曾經我家裡有超多QOO
因為我老媽看到我買了一瓶後,就開始了QOO無止盡之路 

IMG_7017.JPG

棋靈王貼紙 我高中超喜歡棋靈王的,當時小7推出超多棋靈王的周邊
這些都是我同學送我的,我超開心的說 

IMG_7018.JPG

小魔女DOREMI和美少女戰士
DOREMI也是高中買的,當時也很愛看這部
美少女戰士我小時候可是有千萬張,後來只剩一本貼紙簿和幾張小貼紙了

IMG_7021.JPG

韓系貼紙很便宜,當時都會在學校附近的文具店挑很久
然後買回去幾張 

IMG_7022.JPG

超大貼紙,除了小叮噹跟唐老鴨外 我以前還有美少女戰士的
這種大貼紙在貼紙簿上很麻煩,都要留一~大片位置給他

 

預計寫個三篇 

我童年的玩意消失的差不多了,有時候會追隨著一些東西的消失原因
但追也追不到,那種感覺是格外的感傷的

但我有留下這些貼紙真是太好了,即使有些快沒黏性
我也會好好保存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