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模型界(figure)每年最大的活動,我想收藏模型的人都最期待這一天
今年讓我蠻失望的  因為除了fate 就是涼宮春日
沒有像去年夏天看到艾瑪PVC那麼感動  

不過還是有好東西~!  感覺個人攤比企業攤豐富多了~~
最喜歡的莫過於上圖的系列作品   原型網站

 





結合童話故事的場景,顏色和生動度都有達到水準   第一張也有在海洋堂的攤位展出
要是商品化了 我一定要買整套阿!!!

另外 pinky也有新坑了~~

恩 萬年挖坑EVA再度出pinky系列了 我會比較想要零的吧~


我比較期待新的pinky series~~這次的服裝跟臉部我都好滿意呀~~

圖片來源   みみぶくろ日記   
                   ぺるめるらっしゅ 倉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