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兩隻可愛的pony penguin
去年在當代美術館看到的飛天鞋   今年沒想到我也能參展呀!!   消息網址
不過PONY好樣的  
邀請函今天才寄來我家  
開幕記者會我竟然就這樣錯過了...

今年不是飛天鞋 是扭蛋鞋!!
怎是跟我有緣的主題呀(羞)
希望我兩隻企鵝平安無事(笑)
有空來參觀呀~!


今天去展場啦~~!

與其說扭蛋 還不如說像一堆泡泡的展場XD

說實在,這次都是民眾參加的 看頭其實沒有去年的大
也有一些讓我很傻眼的作品..
不過大賞的作品真的很有水準,大家的理念也表達的很不錯
今年可以拍照唷~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