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網路實在是發達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今天能在玩到小時後意猶未盡的遊戲實在是太神奇啦~~~~!!!



年代物阿!!!其之二  懷舊遊戲篇




Alley Cat  1984 DOS
第一款是我人生第一個電腦遊戲吧XD
當時家裡還沒有電腦,在表姊家玩的
ㄟ..應該說再表姊家看著玩的orz   
到底有沒有玩到,早就沒印象了

遊戲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就用方向鍵控制貓就好了
然後跳進窗戶有不同的小遊戲
看起來很簡單,但足以讓我沉迷阿~~~
非常的耐玩!!  而且古早的連音樂都是用電腦發音
真的是年代物阿!!!


裡面最討厭的莫過於是狗啦,每次遇到狗就遭殃
結果有一關竟然都是狗,是怎樣XD




Hocus Pocus 1994  DOS
這是在大補帖時代的遊戲,因為連遊戲名稱是啥我都不知道(小時候看不懂英文阿~~)
所以找這款歲是最辛苦的
這款是很一般的動作遊戲,對當時的我來說畫面真是優美阿
在這種無法存檔的遊戲裡(因為是大浦帖),我大姐竟然把它破完了~~~
真神人也XDD(他已經忘記曾玩過這遊戲了...)



印象最深的是水晶球(右下).要吃完才能破關


優美的畫面現在看起來差多了...因為怪獸都長的爆醜的orz



SUPER FROG 1993 DOS/Amiga
大補帖系列之ㄧ,中譯超人蛙,
這個遊戲找不到DOS版的T__T
光士Amiga版的我和我姐都快爆炸了(最後放棄...)
很像馬力歐的遊戲,青蛙很可愛!!!
難度算中等,我大姊沒破完XD 
找不到這個遊戲真的很可惜> <
畢竟連名字我的記得一清二楚的


青蛙的披風可以飛起來


第二大關,我小時候只玩到這關左右就不行了orz



看到這種遊戲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本來就很念舊,常常沉迷於過去之中
不過,以前的遊戲雖然比較單調 
但都設計的很用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