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星小宇大大給我的簽名XD
身為扭蛋的同好一定支持你呀


今天其實都算偶然吧~原本要去面交,但天候的關係臨時取消了
最近又看到 星小宇大的部落格說要出新書了
身為扭蛋迷當然想一探究竟,
所以先買書了,然後又不知不覺得去西門町
想起來今天好像有簽書會~所以也去看看狀況了~
沒想到本人真的在場,感覺真的很妙~
所以也順便去簽個名囉~

雖然很偶然,但很開心的說~
書裡寫的讓我也感觸很深
想到我第一個扭蛋,也是在今天這種滂沱大雨下
撐著雨傘在小7前轉了透明造型的小叮噹印章
掉出來的是宜靜拉小提琴
現在還留著喔~連蛋紙都還在

在高中時才正式進入了扭蛋的世界
到了現在我是以收藏人物造型的盒玩為主
連PVC也買過
小吊飾,玩具類的扭蛋已經蠻少碰了,偶爾喜歡的也會轉一兩個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著扭蛋機一台台排列
一顆顆蛋被轉下來的感覺

今天看完星小宇的新書有重新燃起了鬥志!!


再來就是今天終於訂到時空少女的pinky了!!


chara-ani限定 :真琴制服pinky,包包,腳踏車,騎腳踏車的上半身

另一種則是new type誌上通販版 真琴制服pinky,便服,包包,球棒,球

腳踏車比較吸引我,所以我就訂chara ani限定的,幸好有店家可以幫我訂
不過誌上通販入手方式更難,劇說許多店家都沒辦法接訂...

10月中旬才發售,還有4個月可以等
就期待實品出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