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多重思考後,我預購了仙四的平裝攻略版

說到仙劍系列,相信不少人不陌生了
從仙劍一那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
淒美的傳說就開始延續了



我玩的遊戲不多,除了伊蘇系列必買之外
仙劍也是我很支持的遊戲
但是熱忱度來說,華人終究是華人呀(搖頭..)
仙劍四原本我不打算買的(我姐還勸我不要買)
但直到最近第二波預告片出來,還有戰鬥系統
我改觀了!!

真人比例!!真人比例阿!!
我真地是很不喜歡仙三的Q版比例,玩起來活像布偶劇的orz..
仙三劇情夠感人的,尤其是景天和雪見重逢的時候(在鬼門關那邊)
但是...我都沒辦法熱淚盈眶...就是因為3DQ版人阿!

真人比例真的好看很多,而且算是仙劍很大的突破吧,
第一次感受到仙劍豪華的氣勢

戰鬥看起來有氣勢多了~~~男主角們越看越帥XDD



仙劍系列我最在意的是劇情,
上個禮拜才把仙一重破,真的是每個地方都雞皮疙瘩阿!!過了十年都可以這麼感動
根據現在的情報,劇情透露的不多
但是仙四的結局終於回復單一結局
太好了..之前仙三玩到一半雪見跳到練劍爐裡,我真是心涼了半截
最後竟然玩到妹控結局... 囧
(雖然玩完YSF我對於妹控這個東西放寬很多心胸XD)

還有,重要的人物設定!
未玩前先來小小分析吧


雲天河  從小在山上長大的少年,從未下過山。父母早亡,因此獨自在山上生活多年。
據說是個溫文儒雅的野人!?
這個設定有點矛盾,算是個突破吧!?
造型上髮形還蠻時尚的(笑),而且臉還很秀氣
服裝上蠻普通的,武器為弓和劍
總之,他是個很時尚的古代人,我想人設在設定他時應該很開心吧


慕容紫英  崑崙弟子,幼年時就被送到山上修行,入門早,天資聰穎,修為較深。
沒公布主角前就很受歡迎的角色,恩~就是美型的天才少年(笑)
和雲天河比起來,慕蓉紫英就很有古代味
藍色系的服裝也很漂亮,美少年都是要拿長劍的嘛(YSF的切斯特就是XD)


韓菱紗 似乎是背負著家族命運而四處奔走的少女,獨自闖蕩江湖。
這個設定我不得不說:整個就很日系!!
竟然還有過膝長襪!!(誤)
自從出現了鋼彈seed-d的露●瑪利亞之後
我已經看到第二個有她的影子了呀~~
短髮,紅色系,看起來就是很聰穎,活潑型的
真的很像阿阿 (跑走)


柳夢璃 壽陽城縣令家的小姐,是一位養在深閨的千金。
四位主角我最喜歡的,長髮高貴好呀~!
她的武器也很特別-箜篌,長的很像豎琴的樂器
不過很難想像戰鬥時的樣子,她的服裝感覺起來很難動...
據說跟慕蓉紫英是一對的,俊男美女是吧(笑)

這次的人物圖像都很不錯,
和仙三,問情篇比起來,真的漂亮很多
不過包裝封面沒有請平凡,陳淑芬來畫真的有點可惜..

預約特典部份
這次預約特點,台灣,大陸,香港各不同
而且還分成一大堆

以巴哈購物城的來看,最豪華的就是仙劍奇俠傳四 精裝攻略版這套

1688 元(很驚人的價格)
‧「《仙劍奇俠傳四》精美桌型立板」一只。
‧「《仙劍奇俠傳四》精美書卡」一張。
‧「《仙劍奇俠傳四》遊戲軟體」一套。
‧「《仙劍奇俠傳四》原聲音樂 CD」一張。
‧「《仙劍奇俠傳四》精美古典香扇」一組。
‧「《仙劍奇俠傳四》攻略本」一本。

除了CD外,其他贈品感覺就像就很周邊,沒版法吸引到我
到是攻略集我還蠻想要的
(之前新仙劍一的攻略不見了,讓我造成很大的怨念...)

所以我就訂購平裝攻略版,但是價格也不斐
1149 元(比YSF8張CD還狠)

若能出個設定集的話,我會很開心的敗下去的(笑)
以上


參考網站
仙四台灣官網
仙四上軟官網
仙四台灣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