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獅子小枕頭,他真的很可愛
但我沒帶他回去..

藉由找畢製靈感的理由,Chilli招待我,縣哥和縣哥的同學去大溪遊玩
今天天氣異常的炎熱,騎車載我的Chilli真是辛苦你了> <

大溪以前因地緣的緣故(靠近大溪),曾是個繁華的商業城鎮
當時的店面裝飾都用華麗的中國元素套在西式建築上
形成大溪老街的一大特色



現在的店面有些是賣木製的神桌,神龕
有些則什麼都沒有
有些就變成觀光用的土產店



每個店家前面的天花板都有這樣乾淨的中國風裝飾



古早製冰機,店裡面是用木頭製作的風車,相當有創意
可惜禁止拍照阿


附近有一個公園可以乘涼
規劃的相當漂亮,和風的橋和石燈很有味道



有一家專門畫大溪的畫廊,他說:我把大溪變小了!


最後到了一條通往大溪的舊吊僑,
以前是給汽機車用的大橋,但太老舊了,就規劃成給遊客行走的吊橋


這個七彩陀螺在大溪隨處可見!


這是一條充滿異國風味的吊橋呢!



可以看到所謂的"大溪"-大漢溪
河流和石頭切割的相當漂亮


話說我這趟旅程一路上都在吃冰喝飲料呢....
豆花>>把晡>>紅茶>>伍角冰舖...
可見這天氣真是不饒人阿
雖然絕得夏天呆在冷氣房是件享受的事情
但能出去外面走走的感覺也相當愉快
有空去大溪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