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腐女對自己的本命要轉變成幾種型態
其中一個就是"校園化"!!
(謎之聲:你不是說你已經不是腐女了嗎!!  
對阿,我已經沒迷bl很久了XDD)
這已經是老梗的創意,還是抵擋不了我內心的燃燒阿...

我好想畫菱紗的過膝長襪阿阿阿阿>//////<

下面是嘗試畫的人物身高比例圖(我對男角苦手阿阿,天河紫英有空再補上~)
夙玉,懷朔,璇璣,夢璃,菱紗


菱紗:要過膝長襪就要短裙!
        菱紗相當配藍裙紅蝴蝶結呢!左手有護腕

夢璃:要維持千金小姐的印象,外套是偏粉的白色
         襪子是白絲襪,裙子則是配合原本的配色所配的
         頭飾則變成了蝴蝶結,很多很多條

璇璣:在領結上做了點變化,很多很多蝴蝶結XD
         裙子是白色的,還有小蕾絲,因為她是少女\‵▽′/

懷朔:很普通的西裝制服 囧,從瓊華服變西裝服真是困難..
         唯一留下來的是整套衣服的配色
        懷朔老實的個性讓他打了個領帶,但沒有太古版的形象

夙玉:因為是前輩嘛~所以上一代制服要古樸點,就給他穿水手服啦~~
         有點像窄裙的裙子,穿絲襪好呀~~~~


如果有機會就來畫個短篇吧(蝦米!?)
呼呵呵 我真的好喜歡校園化呀~~
因為我是制服控阿!!(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