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來了!! 現在努力的畫仙四冬季版中
圍圍巾好溫暖呀~~
這張的標題是
天河跳起來大叫"下雪了!!"
阿~要是台灣也能下雪就好了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3)

超喜歡路克的>/////<
每次都跑去石版前跟他講話,結果話都ㄧ樣 囧
這張是光影練習畫,恩...有待加強阿
其實已經在玩幻水二了
但是中文代理的真的有待加強orz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38)

這真的是笨蛋王女X笨蛋鋼彈阿!!
以下有鋼彈00第八話捏
話說鋼彈00第8話是我最期待的ㄧ集
因為男女主角要相見了!!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13)
我還以為我昨天下午是小睡一下,結果我醒來的時候是早上七點了..
嗎呀!熬夜真恐怖!!!
這是傳過來很尷尬(?)的問券調查
被點名的也去寫吧!!
1.劉乖
2.猴子
3.蠶寶寶阿
4.縣哥
5.區里
6.宋婆
7.跟我笑點很像的謙爺
8.忻
9.阿寶
10.NN
哈哈哈哈
*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現金(錢是萬能的!!)
2.台北東京來回機票
3.幻水相關的設定集(1.2代已經收不到了...)
4.ㄧ個可以擺很多又可以擺得很漂亮的模型櫃(我房間要爆了!!)
5.光碟機...被我燒爛了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PN
2—你們的關係是…
大學同學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鳥
2.無雙
3.現在是電王
4.很有成為腐女的潛力(哈哈哈哈)
5.從2D到3D都很神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好像沒有耶XD PN一項都很平穩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他說他浪費錢買仙三(那就請賣掉吧XDD)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問題怎麼越來越怪阿!!!)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打扮可以更像女孩子(羞)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抓一隻企鵝威脅他(飛奔)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這大概是腐跟宅的對決吧!!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幫我畫一張幻水/仙劍/伊蘇大全吧!!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厲害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笨蛋一枚吧XDDD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只要笑點跟我一樣就好了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嘴砲王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做事積極,想做就去做的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當然是謝謝阿 不然要揍你ㄧ拳喔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劉乖
2.猴子
3.蠶寶寶阿
4.縣哥
5.區里
6.宋婆
7.跟我笑點很像的謙爺
8.忻
9.阿寶
10.NN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呵呵呵呵 我會幫她找得!
【9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雖然從高中開始ㄧ直說要穿高跟鞋
但根本沒實現!!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囧..
【那8號跟5號呢?】
要搞女女嗎orz...然後我會被另一個人揍
【2號在讀些什麼?】
日劇和銀他媽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昨天學校合宿的時候,她和大叔的對話超好笑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我不知道他還喜不喜歡傑尼斯耶XDD
應該聽外國音樂比較多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阿就我這個妹妹阿,還有一個被貓附身的大姐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他已經是林麗的了!(大羞)
【那7號呢?】
雖然笑點很像,但我比較希望他和XX在一起(跑走!!)
【4號是單身嗎?】
他的伴侶在下一號呢XD
【5號的姓氏?】
宋
【10號的名字?】
何NN,打本名不太好意思捏
【4號的嗜好?】
如神般的繪畫阿
據說他學maya只是輔助
還有痛打東西
【5號跟9號合拍嗎?】
ㄧ個是理性之人
ㄧ個是模不着頭緒的XDD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同校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貓貓ㄨ~幫多吉洗個澡吧
【9號呢?】
下次去騎腳踏車吧 別再下雨了!!
【3號呢?】
這學期見面不多阿~下次去貓空喝茶吧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呵哈哈~忻的FEEL一值都很微妙呢~
【9號住哪裡?】
住新店,是三代同堂的家庭模式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很色的顏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不認識..
【8號跟9號呢?】
會講話但不是到很熟的地步
【你怎麼認識2號?】
大ㄧ同組作業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
有阿,一家的寵物多吉呢!!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聽說他很喜歡自己裝很有性感呢!!
這些問題寫得好累阿
為啥越寫越尷尬阿阿阿阿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70)

幻水中毒症持續發病中...
路克和坊ちゃん隨便亂畫的草草圖
路克被畫的太少女了阿...
因為我很支持坊ちゃんX路克阿>////<
不過看版圖竟然是愛穿越時空的少女碧琪呢!!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3)

芸如生日快樂阿!!
大學中跟我最常討論動漫的就是你呀~
畫了一張透視很怪顏色亂七八糟的卡片
希望不要嫌棄阿阿阿阿 哈哈
話說這兩天畫了兩張卡片,一張是上面這張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9)

這次是幻想水滸傳三漫畫版的心得
由於家裡沒有PS2主機,所以無緣玩到電玩版
只好拿漫畫來彌補囉
話說三代漫畫我兩年前就接觸過了,
但是租最後一集的時候,完全忘了演到哪..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36)

我破完了T▽T
看著坊ちゃん的背影有種淒涼的感覺阿~
順提,主角的名字是可以自己改的
我很無力的叫他Sealion(海獅大人阿~~~)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2)

一主 坊ちゃん(少爺)好萌呀XD
我對於主角又沒辦法講話感到絕望阿 T口T
之前電腦重貫時有幾天沒辦法上網
我就想到之前得到幻水一的pc版還沒玩過
就順勢的打開來玩,雖然說是1995年的作品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65)

副標題是:年代物阿!!!其之四
其實神隱也沒多年代,但我剛才知道這部是2001年上映的
(在我記憶中是2004年上映的,挖哩咧,日子過這麼久了 囧)
支持ハク千呀!! 他們真是超越種族神明的愛阿(大笑)
算一算千尋已經16歲了,女子高中生一枚,
ハク快飛奔到千尋的懷裡吧XDD
之後幾篇就要開始畫懷舊系列啦!
(其實是曾經萌過的配對...)
接下來是主標題-墮落十月天Orz..
前幾天終於重灌好電腦了,還以為會不太習慣空空的C槽
才第二天又恢復正常了我(噗)
自從追新番後,我的腦子裡只有新番...每天都期待新番(暈)
目前最滿意的就是鋼彈00呀~~~第四集真是太讚了!!
期待的王女終於登場了,雖然戲份很弱,囧
但我很期待她之後的表現XD
不過主角四人的交集真的很少,看得都有點悶呀~~
Clannad越看越有味,朋也真是個好男人呀!!
第四話爆笑部分真不少,感人的也是(雖然才要剛開始..)
除此還新追了もやしもん(豆芽文)
以農業大學為背景的故事,主角有能看到細菌的能力
但是那些細菌都長得很可愛XDD
但我是被主角的朋友螢給萌到阿~~(翻滾)
不過獸神演武蠻想棄追就是了...
還是漫畫好阿!動畫整個就是無力= =||
沒笑點..劇情有有點老梗...第四話我到現在還沒看呢
文字表達的有點無力orz我也很懶得截圖XD
下次來畫感想好了~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