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昨天下午是小睡一下,結果我醒來的時候是早上七點了..
嗎呀!熬夜真恐怖!!!

這是傳過來很尷尬(?)的問券調查
被點名的也去寫吧!!

1.劉乖
2.猴子
3.蠶寶寶阿
4.縣哥
5.區里
6.宋婆
7.跟我笑點很像的謙爺
8.忻
9.阿寶
10.NN

哈哈哈哈



*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現金(錢是萬能的!!)
2.台北東京來回機票
3.幻水相關的設定集(1.2代已經收不到了...)
4.ㄧ個可以擺很多又可以擺得很漂亮的模型櫃(我房間要爆了!!)
5.光碟機...被我燒爛了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PN

2—你們的關係是…
大學同學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鳥
2.無雙
3.現在是電王
4.很有成為腐女的潛力(哈哈哈哈)
5.從2D到3D都很神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好像沒有耶XD PN一項都很平穩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他說他浪費錢買仙三(那就請賣掉吧XDD)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問題怎麼越來越怪阿!!!)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打扮可以更像女孩子(羞)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抓一隻企鵝威脅他(飛奔)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這大概是腐跟宅的對決吧!!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幫我畫一張幻水/仙劍/伊蘇大全吧!!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厲害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笨蛋一枚吧XDDD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只要笑點跟我一樣就好了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嘴砲王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做事積極,想做就去做的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當然是謝謝阿 不然要揍你ㄧ拳喔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劉乖
2.猴子
3.蠶寶寶阿
4.縣哥
5.區里
6.宋婆
7.跟我笑點很像的謙爺
8.忻
9.阿寶
10.NN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呵呵呵呵 我會幫她找得!

【9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雖然從高中開始ㄧ直說要穿高跟鞋
但根本沒實現!!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囧..

【那8號跟5號呢?】
要搞女女嗎orz...然後我會被另一個人揍

【2號在讀些什麼?】
日劇和銀他媽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昨天學校合宿的時候,她和大叔的對話超好笑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我不知道他還喜不喜歡傑尼斯耶XDD
應該聽外國音樂比較多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阿就我這個妹妹阿,還有一個被貓附身的大姐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他已經是林麗的了!(大羞)

【那7號呢?】
雖然笑點很像,但我比較希望他和XX在一起(跑走!!)

【4號是單身嗎?】
他的伴侶在下一號呢XD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何NN,打本名不太好意思捏

【4號的嗜好?】
如神般的繪畫阿
據說他學maya只是輔助

還有痛打東西
【5號跟9號合拍嗎?】
ㄧ個是理性之人
ㄧ個是模不着頭緒的XDD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同校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貓貓ㄨ~幫多吉洗個澡吧

【9號呢?】
下次去騎腳踏車吧 別再下雨了!!

【3號呢?】
這學期見面不多阿~下次去貓空喝茶吧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呵哈哈~忻的FEEL一值都很微妙呢~

【9號住哪裡?】
住新店,是三代同堂的家庭模式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很色的顏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不認識..

【8號跟9號呢?】
會講話但不是到很熟的地步

【你怎麼認識2號?】
大ㄧ同組作業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
有阿,一家的寵物多吉呢!!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聽說他很喜歡自己裝很有性感呢!!

這些問題寫得好累阿
為啥越寫越尷尬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