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 c_chat板找到的問券
看到的絕得很有趣的也可以寫在自己的部落格阿~
問券作者是sabbat (成雲)

既然寫在blog上就補充些二三事吧

1. 在填這問卷之前,你看的最後一個動畫是?(可以的話連集數一起標出吧XD)
萌菌第九集
其實是鋼彈00看到太high了,
上上禮拜竟然忘記看萌菌,
今天在學校看的時候還被老師抓包Orz

 
2. 請推薦2007年你最欣賞的漫畫/動畫各一
漫畫:幻想水滸傳三漫畫版

畫風分鏡故事完整性堪稱一流的ㄧ部,
我第一次看到電玩改編的這麼流暢的漫畫(雖然沒玩過遊戲)
不過是今年結束的漫畫嗎(?)總之我今年又看ㄧ次了(笑)

動畫:跳躍吧!時空少女
故事算很平凡吧(?)
其實要說很感動也還好,但我竟然看到哭了
可見這是氣氛影響的呀!!電影的背景和配樂都很棒!!

3. 請憑第一直覺推薦一本漫畫或一名作者   (不可與前人推荐的重複)
艾瑪(作者森薰)
在現在acg妹斗氾濫中,
這是ㄧ部正統,細膩的妹斗經典作~!

 4. 在你眾多收藏中,有沒有"就算當成傳家之寶也毫不可恥"的東西呢?請列舉
阿阿我的模型呀!!
雖然我很怕我會有不愛模型的ㄧ天
但要說的話,我真的很喜歡看模型的細部和生動度(哈)

5. 一生遇到一次就好!!
   想與 (  A  ) 在 (  B  ) 的 (  C  ) ,(  D  )
   A請填人名  B請填時間  C請填地點  D請填行為描述
 作答區:
    A:幻水一的坊ちゃん
    B:下午
    C:草地上
    D:跟他聊天(笑)

其實坊ちゃん不算我的本命,
但在幻水系列每位英雄在戰爭後
因為真紋章的命運
使得他們不得不對這個世界的感覺做劇烈的變化
雖然是架空的設定,但很吸引我
想聊聊不ㄧ樣的價值觀阿!
(為何不選二主呢..因為我還沒破完阿阿阿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