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1月開始出的Clamp In 3D Land系列,
現在已經出到第5系列了(總共8系列)
其實我對Clamp的作品在庫洛魔法使之後就不是很喜歡了
(為商業而商業吧~)
不過華麗的造型還是相當吸引我
這系列全都作成Q版的型態,還收錄了不少Clamp的短篇作品
算是Clamp迷相當直得敗的一套吧~
我則單抽了幾個
(新增 Clover)


名稱:Clamp In 3D Land Series
價格:525日幣
發行公司:movic
發售日期:2007年6月~12月
                 

皇昴流_露天拍賣購得
星史郎_印地安購得
美幸_台北地下街購得
新春香傳_露天拍賣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第3系列_皇昴流

這個腳色我記得我姊和我同學都喜歡過呢(笑)
不過我是看中他能和第4系列的星史郎連動才買的



第4系列_星史郎

同上,星史郎的嘴巴塗裝有點小瑕疵
後面的地球可以拆除


組合,看起來有點小擠XD



第5系列_美幸

這是Clamp作品裡人物神奇關係的其中ㄧ部百合漫
不過我沒看過XD 
第5系列的場景都選的相當棒呢,這隻做的也相當動感



飛起來的感覺做的相當生動阿~


第5系列_新春香傳

這部ㄧ樣沒看過漫畫,但整體的生動度和精緻度真的很讚


不過皮膚和sample的感覺有點差
但沒有什麼大礙


裙子上的裝飾飛的相當動感!!


第7系列_Clover

第六系列的造型都相當的豐富討喜 不過部分幾隻被抬價了
Clover的造型也不錯,就收了這隻



背後的機械翅膀做的也很精緻
但礙於材質關係,硬度沒辦法做出來


兩隻小鳥也相當可愛~~



相關網站:
Clamp in 3D Land(日文)
http://www.movic.jp/clampin3d/vol5/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