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12月的圖)
這張其實早就畫好了,但我一點都不滿意啊!!

 
前陣子發生了ㄧ見神奇的事情-我竟然食物中毒了!!
話說我不是種BL毒怎麼還有機會這種奇怪的毒
不過流感趁我上吐下瀉狀態ㄧ起入侵到我身體裡了...


1月份的圖像是瑪莉娜sama!!
00女角中最喜歡的角色
13集過後跟小剎那有十足的進展啦XDD
(小剎那想追你追到夜襲了>////<)
不曉得第二季開始後瑪莉娜會成為怎樣的腳色
(小剎那安撫用姊姊?)

背景音樂則是逆A 鋼彈最終話的ED
是神作曲曲菅野よう子作曲的

馬上就要放寒假了,
這學期過的ㄧ副一半在暑假
結果馬上就要看到寒假了!!!
太恐怖啦!! 我的畢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