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買一中盒了呀!!!
這套原本只想收四種私服版的
但大年初一心情好個什麼鬼,就直接衝中盒了!!!

但沒想到我昨天拆開來的時候,竟然只有八個 囧(ㄧ中盒十個)
幸好店家肯讓我煥,不然我就囧到爆了

不過因為上面這件事,全家人都知道我買這套
還不停的輪流來我房間講這件事orz..
大姊和二姊還不停的說"這麼小一隻,為何那麼這麼貴阿~?"
我怎麼知道..自從某次玩具漲價後,
盒玩價錢就越來越不討喜啦(唉)

每隻都可愛到爆啦~!!!
而且多出來的還是提耶利亞>////<
(老天真眷顧我)
但我還是丟到網拍去賣了(←現實)



名稱:ProPlusPetit_機動戰士鋼彈00
價格:472日幣(稅入)
發行公司:Bandai
發售日期:2008年1月
                 

地下街HOT DOG TOYZ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剎那·F·清榮A

Atype都是駕駛服+安全帽 
安全帽可以當吊飾 
頭可以拔開換成套安全帽


上面都會有ㄧ句腳色名言:"エクシヤ、目標を駆逐する"



剎那·F·清榮B

BType就是私服版,私服版可玩了不少花樣
分明是要叫人收全套嘛orz..


傻那的超級名言".....俺がガンダムだ....."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A




穿駕駛服搭配的名言都會先講ㄧ下自己鋼彈的名字
洛克昂的是:"デュナメス、目標狙い擊っ!"
(他非常喜歡狙擊人呢XDD)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B

洛克昂私服版的安全帽變成哈囉了!!!


所以名言也搭配哈囉:"回避運動任せだぞ、ハロ"



阿雷路亞·帕普提茲姆A





"キュリオス、敵隊へと飛翔する"



阿雷路亞·帕普提茲姆B

這個就更邪惡了!!直接換成哈雷了!!


哈雷路亞"出しゃばるな"(別多管閒事)



提耶利亞·厄德A

話說有人絕得這個提耶像外星人XDD
好像越看越像耶(爆)



話說提耶介入紛爭的時候都相當認真呢
"ヴァ-チェ、目標、補足排除行動に移る""



提耶利亞·厄德B




提耶利亞:"謹んで辞退します"




A版合照



B版 合照


安全帽版,安全帽的洞還蠻鬆的
一戴身體就掉下來了


接下來是隨便亂照時間





家族照XDD
爸爸-洛克昂 媽媽-提耶 長男-阿雷 次男-傻那
怎麼有點窮人家庭的FUL..



阿雷:提耶,歡迎來我家(羞)
提耶:你都不覺得用這種傢俱很丟臉嗎?
阿雷:會嗎>////<
(官方物寫阿雷最愛馬爾濟斯,我看到的時候狂笑,怎麼可以那麼少女阿!!!)



還有照慣例的提耶女裝時間(自爆)






提耶利亞老師(誤)
(再次感謝遠坂凜提供身體)



提耶利亞同學
提耶你生下來就是穿女生制服的料阿阿阿!!!


下次有00坑是幾個月後的事了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