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把個人部分的專刊排版交出去了
但還是不敢說告一段落.....要等新ㄧ代結束才敢這麼說吧

上九個圖樣是擺在專刊業的9個作品聯想喔!
九個影響這次畢製的元素
(其實是八個,中間是本人阿!!)

左上:窗格
是這次畢製最主要轉化的元素之ㄧ,
我盡量在材質,顏色上表現的簡單,跳脫中國繁複的傳統元素

中上:鋼彈00

這是想9元素中第一個決定要擺的XDDD
與其說他影響我的作品,還不如說他陪伴著我做畢製
有時候需要心靈上的滿足,就是要有虛擬的元素來充實吧
我有訂這隻哈囉喔!  只是還沒到貨而已T T(原本想照實體的)

右上:
窗櫺
窗櫺真是一個好聽的名詞,櫺ㄧ字不僅在圖像上表現的美感
音聽起來也有一種悅耳,窗櫺也是作品中重要元素之ㄧ
題外,我真的很喜歡中正紀念堂外面圍牆的窗櫺呢!!

左中:圖騰

拿剪紙當圖騰的代表,其實是從前刀系氏中想到的
而圖騰也是作品的重點之ㄧ,
想表現出東方風格在應用大自然中的元素所產生的圖樣

中:我自己XD

有啥好講的XDDD,這張是大一在KTV照的吧
自己很喜歡笑的很爽朗的樣子
但每次笑起來臉都會腫orz

右中:烏鐵茶水舖

他是陪伴畢業班的好鄰居,ㄧ家具有中國風裝潢的飲料店
老闆和老闆娘都相當親切,飲料都是新鮮現調的
價位有些高,但會被店的氣氛西去買
我都跟同學開玩笑說:喂,問老闆娘需不需要一套壁燈阿XDDD

左下:木柵線的捷運
對我來說是每天的交通工具吧,
雖然絕得每天轉車很麻煩,
但在一天天搭著捷運,聽著音樂當中
漸漸習慣,甚至是喜歡這樣的步調
短短的10分中可以想很多事情

中下:月

說到月亮,我每天回家的時候,
都在家裡的中庭會抬頭看月亮喔~
今晚是圓圓的大月亮,夏天偶爾會看到星星
這是都市中在夜晚的小發現

右下:燈

我每次都說:燈是最容易表現效果的商品
我也很喜歡夜晚感受光源的感覺
要說這次會做壁燈,其實有受去年新ㄧ代的影響吧
當時有個作品,我ㄧ看就愛上了
我也很想做出,ㄧ看就有感覺的作品呢!



做這個畢製說坎坷也不坎坷,說順暢也不順暢
後悔的是做的很多,浪費的時間和金錢也很多
對不少同學也有不少的改觀
我有天很三八的說:畢業製作,是轉大人的考驗呢XD
真是三八到極點
但真的有成長嗎?我絕得是看到自己越來越多的缺點罷了
但知道缺點,能改掉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有時候過了四年,那樣的劣根性還是會存在的




專刊內頁,做的很單調阿(抱頭),
文字到是絞盡腦汁的在打,但是很容易詞窮



燈有請攝影師拍照,
正視圖的部分跟我想像的有差距
(謎之聲:是你自己沒做好吧 <囧>)
到是側視部分,有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有興趣就到展覽會場買ㄧ本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