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意外阿...
一晚就生出來還沒有打稿XDD
畫完整個就是肉麻又浪漫的詭異XDD

(點圖放大)








我自己最滿意的是伊安大叔的亂入阿XDDD
這種過度浪漫的氣氛總是要有個人來緩和吧
兩個人窮到連婚禮都沒辦
依洛克昂這麼溫柔的性格,
在這樣浪漫的場合下說這樣的話也不為過吧
提耶則是害燥到爆表,

連我自己想到這樣過度浪漫的劇情也很害燥XDDD

話說會畫這篇,完全是前幾天和芸如顧展的時候
我們兩交換繪圖的題目,我叫她畫洛克昂,她叫我畫凌波
結果我都亂畫,他還送了個提耶給我XDD
現在正在跟他敲碗要彩稿中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