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要用哪張圖當封面,畢竟都是今年一同的展出者
其他科系的照片我都以個人偏愛為主,所以某些品項會比較多
今年對壓克力製品特別有情愫,封面就擺了這張ㄧ片片壓克力的椅子
型和顏色我都相當喜歡

以下是以產品類別為排列

燈飾類

我也偏愛燈飾類,所以照比較多燈具
個人認為,燈是ㄧ種最容易呈現效果的產品阿~

















傢俱類

傢俱類我個人偏愛比較乾淨的風格
受母機影響很大吧~ 簡單就是美!

















工藝類
工藝類去年開始參展新一代,和產品類比起來
藝術味道比較重(個人認為啦)

這是PN同學設計的時鐘,以三種年齡層的形態表現的時鍾






這是巧遇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的作品XD 
透明的水晶都是在他們的工藝教室裡切的
相當厲害!!!


雖然自己念工業設計,但對於產品的喜愛並不是很大
只對某些風格獨愛,所以自認為眼光很狹小
看到一些同學的想法,真得絕得他們很厲害
念四年了還是絕得自己辦不到阿XDDD

不過我大多都愛燈飾,所以連自己的作品都是燈
但某方面來說我還蠻想撞牆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