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DS終於入手了! 但沒想到我是買全新的...(遮臉)
這兩天大拇指好痛...因為狂玩的關係吧...

話說我這個月快破去看牙的記錄了...
為了出國前拔掉那該死的水平智齒
我已經有點筋疲力盡了....

最近整理房間
把扭蛋從展示櫃收起來的時候,都有點感傷呢...
真不知道我何時才會再打開他們....

總之越到事情的尾巴時
越覺德靠別人會很無助的
連家人都要這樣為難自己
覺得很累


至少在出國前買個一直很想到的東西吧
所以買了NDS,果然我網誌都變得很少打了XD
希望NDS能消消我的哀愁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